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27日-邓肯补篮不算马刺惜败 状元伤后复出险胜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12:36 新浪体育
邓肯补篮无效瞬间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NBA只安排了6场比赛。大郅效力的热队击败姚明所在的火箭队,中国两大中锋都有上场,不过错失当面交手机会;马刺队近状不佳,连裁判都不帮他们,邓肯在最后时刻扣篮得手,但被判无效,马刺队只有含恨以一分惜败;麦蒂表现神勇,上半场就投中8个三分球,平了NBA记录,不过他受脚趾伤影响,下半场只打6分钟,错失创新高的机会,魔术队客场惜败骑士。詹姆斯伤后复出,表现尚可……以下是今天各场比赛的综述:

  火箭81-热队95

  开拓者94-奇才83

  开拓者成为NBA新的“坏
小子军团”,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总共得到3次技术犯规,戴尔-戴维斯、帕特森和华莱士各领到一个“T”,不过他们仍然赢得了比赛。

  斯塔德迈尔投中6个三分球,拿下18分和13次助攻。华莱士和兰多夫各得16分。刚从骑士加盟的迈尔斯首次先发,拿下10分。

  休斯受伤,迪克森首发出场,为奇才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0分,他拿下奇才队22分中的20分,率队将18分的差距缩小到3分。不过奇才最后4分30秒只投中一球,迪克森无力回天。

  魔术98-骑士99

  詹姆斯伤后复出,拿下了16分,刚当选上周最佳的布泽尔贡献23分16个篮板,率骑士队1分险胜。瓦格纳拿下赛季最高的21分,伊戈斯卡斯11分12个篮板。骑士全场只失误3次,为本赛季最低。

  埃里克-威廉姆斯在终场前7.5秒两罚不中,魔术队还有机会,罗德-斯特里克兰投出“三不沾”,魔术队丧失最后机会。

  麦蒂上半场投中8个三分球,平了NBA记录。麦蒂前8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半场结束前最后一秒抢投,麦蒂才首次三分不中。下半场麦蒂脚趾受伤,只打了5分钟,他全场只打25分钟,19投11中,其中三分球10投8中,拿下36分。霍华德21分。

  马刺92-雄鹿93

  邓肯最后时刻补篮得手,但被判无效,马刺含恨以1分惜败。

  马刺队第四节一度落后11分,但在最后时刻将比分反超。邓肯在终场前1分16秒两罚不中,马刺队落后1分。霍里在在比赛还有40秒投中三分,马刺以92-90反超。

  雄鹿队蒂姆-托马斯两罚仅一中,错失扳平机会,但马刺后卫吉诺比利传球失误,里德得球后上篮得手,雄鹿在终场前21秒反超1分。邓肯在终场前2秒上篮失手,但他马上抢到篮板,补篮得手。不过裁判看过录像后,吹此球无效。

  蒂姆-托马斯全场拿下22分8个篮板,里德21分,斯基纳11分13个篮板。

  马刺队二连败,邓肯拿下22分8个篮板,帕克26分6次助攻,吉诺比利9分6次失误。

  森林狼97-掘金95

  森林狼涉险过关,取得5连胜,巩固了西区第一的位置。

  斯普雷维尔在终场前16秒挑篮得手,森林狼以96-94领先。终场前8秒,掘金队安东尼两罚仅一中,错失扳平机会。霍伊博格在终场前6秒罚中一球后,锁定比分。

  加内特拿下31分13个篮板,卡塞尔22分11次助攻,斯普雷维尔只得13分,但最后时刻的2分至关重要。

  掘金三连败。安德列-米勒打出三双:24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博伊金斯18分,安东尼14分。

  快船93-爵士98

  豪斯在比赛还有6.8秒时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到3分,不过阿罗约两罚两中,锁定比分。

  爵士结束5连败。奥斯特塔格18分、14个篮板、5个盖帽,阿罗约20分6次助攻,基里连科伤后复出,拿下13分6个篮板。

  布兰德为快船拿下18分9个篮板6次助攻,马盖蒂15分。(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