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电台:姚明不如昨天快速 范帅叹对方中锋太厉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11:45 新浪体育
姚明没有昨天快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1月27日迈阿密消息,在美航中心没有上演真正的NBA“中国德比”,热队王治郅只出场6分钟就拿下5分,而姚明没能延续昨天创下个人当场得分纪录的神勇状态,火箭客场81-95负于热队。而对于范甘迪兄弟来说也算扯平了,去年11月12日火箭90-70战胜热队。迈阿密当地电台赛后评价今天这场比赛的时候说,“姚明不象昨天那么快速,步伐沉重,出手也不是那么灵活”。火箭主帅范甘迪赛后则感叹姚明今天被热队的一群“武士”包围。

  迈阿密当地电台解说员说,热队今天赢在整体,4名队员得分上了两位数,而替补
出场的三名队员包括王治郅均有贡献。姚明今天在与热队与布赖恩-格兰特以及与奥多姆的对抗中,只有偶尔一两次显示出他是7'6"(2米29)的大个子。姚明在比赛间歇的时候与助理教练尤因有很多交流,小巨人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

  迈阿密当地电台赛后采访了热队卡隆-巴特勒。巴特勒说:“我们渴望夺得这场兄弟之争的胜利,我们有几个冷静厉害的家伙(cool guys),我们很好地执行了教练斯坦赛前的安排,今天进攻相当不错。而且我们队水平比较平均,大家都很努力,你也看到了,得分都差不多,我们总在更衣室里谈论季后赛,我们正在向这个目标迈进”。

  随后巴特勒谈到了对姚明的防守,“其实他今天打得相当不错,不过布赖恩的工作完成得更出色,要知道,防守这样一个大个子不是那么容易,不过今天布赖恩做到了,他在内线没有给姚明太多机会”。

  火箭主帅范甘迪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每个人都打得不错,都很努力,比赛还剩4分钟的时候,莫里斯-泰勒5次犯规被罚下对我们影响很大。今天热队布赖恩-格兰特对姚明的防守很成功,我过去就说过,格兰特是目前联盟中内线防守大个球员最出色的球员。你应该看过格兰特防守邓肯奥尼尔、奥拉朱旺等优秀中锋的比赛,今天姚明也几乎被他盯死了。当今NBA还没有谁能象格兰特那样懂得如何对付这些大个子中锋,格兰特不仅身体强壮,而且预判很准,总能抢先占据有利位置。”

  有记者问范甘迪,为何只让姚明打了27分钟,而不给他更多出场时间,范甘迪解释说:“我们要获得胜利不是取决于一个队员的发挥,而是全队都要发挥出色,姚明有的时候需要休息一下,他在场边的时候其实也得到了观察学习的机会,他现在需要这样的时间和机会。”

  (刘以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