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基德发话让主帅走人?网队主教练斯科特被炒鱿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03:53 新浪体育


斯科特:炒我?没搞错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消息,NBA新泽西网队宣布炒掉主教练斯科特,同时任命助理教练弗兰克为代理主帅。斯科特的经纪人之前便向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

  斯科特已经执掌网队帅鞭达三个赛季,今年也是他的合同即将到期。“他对此感到非常平静,”斯科特的经纪人表示,“他是作为网队历史上最成功的主教练被赶下台的。”

  据从网队高层得到的消息称,炒掉斯科特的决定自网队周五晚输给热队后就已经做出。斯科特丢掉帅位显然队中老大基德脱不开干系,将帅二人的矛盾由来已久。上周六据说基德对高层吹风说球队的教练组需要做点调整了。

  网队本赛季至今的战绩是22胜20负,在大西洋赛区排名第一,周二他们将前往费城迎战76人队。斯科特带领网队连续两年闯入了总决赛,不过在01-02和02-03赛季他们分别败在了西部劲敌湖人和马刺手中。网队23日刚刚决定迁址纽约,将改名为“布鲁克林网队”。斯科特被解职据信也是此事的连锁反应之一。

  在斯科特被解雇消息刚刚传出后,网队又火速与后卫胡伯特-戴维斯签下了10天的短约,后者是上周被活塞队裁掉的。(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