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CBA前瞻:新疆主场撞上东北虎 上海八一昔日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0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春节过后,经过一周的休息调整,CBA联赛进入第十九轮的较量,各队都为了常规赛最终的排名而战,但目标各不相同,一部分是为了进军四强,而另一部分则是为了脱离保级区。按照CBA的规程,保级战会将常规赛的相互战绩带入。因此,之后的每场比赛对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至关重要。

  北京VS广东

  在接下来的四场比赛中,为了逃离保级圈,北京队全队下定了死拼的决心,也想出新的攻防战术,但北京队内线软弱的不足仍然非常明显,中锋疲软,焦键也始终无法调整到最佳状态,目前的形式对于正处在困境中的北京队来说,想要取得一场宝贵的胜利非常困难,因为对手是兵强马壮的华南虎,即使是主场作战,恐怕也是凶多吉少,常规赛还有四轮结束,广东队为了季后赛限制外援上场的要求,必然祭出全华班锻炼队伍,即使如此,本土球员仍然会给北京队制造威胁。

  陕西VS辽宁

  两支保级队伍之战必将精彩,与辽宁队相比,陕西队盖茨篮下无人能敌,第一阶段陕西队在李晓勇的率领下客场拿下辽宁盼盼,此番主场作战,定将凭借主场优势奋力拿下对手,但是已经陷入保级圈的辽宁队,之后的每场比赛都是关键,球队引进了新外援,新外援的表现将成为决定球队胜负的因素之一,另外,内援边强的伤势复出也能成为球队取胜增加砝码,对陕西的比赛将是决定辽宁队保级与否的转折点,因此辽宁队春节期间只放假一天,球队历兵秫马战陕西。

  江苏VS浙江

  主场龙江苏队本赛季尚无败绩,又是迎战积分排名垫底的浙江队,邱大宗定是以练兵和赢球的双赢结果为目的,新来的外援也即将到位,可以说南钢队对这场比赛是志在必得。浙江队本赛季的战绩不佳,但是几场赢球均爆冷战胜强劲的对手。这场比赛将是老将之间的对决,江苏队拥有外线投手胡卫东,而浙江队则有老将郑武,如果浙江队能够看死江苏队固有的内线打法,外线发挥出作用,另外不屈的斗志,将是弱队挑战强手的武器,再次爆冷也不是没有可能。

  山东VS奥神

  两支球队实力相当,胜负取决于临场发挥,同样是老将压阵的队伍,奥神队的外援似乎更胜一筹,但是山东队也有其自身优势,就是主场作战士气旺,巩晓彬必须尽可能抑制住奥神队外援嘉斯汀和嘉伯的得分,依靠老将刘铁、纪敏尚的稳定发挥制胜。

  新疆VS吉林

  自从更换了中锋外援,新疆队的打法也由外线向内线转移,本赛季新疆队发挥时起时伏,而由孙军领衔的吉林队则相对稳定,上赛季新疆队曾经在主场一分险胜吉林,而今,主帅蒋兴权面对爱徒孙军,是否仍然能够在主场力擒东北虎,则要看外援科尔曼和麦道斯内线防守如何,只有在保证了内线的情况下,外线投手徐国翀、龚大明才能有出手的机会,新疆队也才能有获胜的机会。要想争取在季后赛多一个主场的优势,新疆广汇也正需要这场球,所以这场比赛同样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

  上海VS八一

  两年前在总决赛中碰面的球队,如今均是今不如昔,上海队主场卢湾体育馆迎战八一队,本赛季,八一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渐渐恢复王者霸气,随着老将的伤势复愈,八一队必将在之后的比赛中不断给对手制造麻烦,并将在常规赛中占据有利位置进入季后赛,八一队仍然是一支无敌之师,上海队在招来“神奇小子”库克之后,一度战胜对手,但库克的战术打法被对手摸熟之后,上海队继续陷入输球的无奈境地,另一名外援“独行侠”艾里克斯仍然擅长单打独斗,因此即使主场作战,上海也难敌八一。(陈艳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