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刷新纪录牌用了115场比赛 姚明没什么好高兴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巴克利的玩笑话还当真的话,那只驴子的屁股又要遭殃了。巴克利的大嘴也许曾令那头驴不安,这次他又得受到骚扰了,因为NBA传来对巴克利的驴子都很不利的消息:姚明又得到30分了,而且这次他把原有记录甩开了一段距离,一举拿下37分。

  姚明也没什么好高兴的,他的麻烦大了。下一次他要再破自己的记录,难度可不小。

  姚明上次拿到30分时还嫩得很,那是他在NBA的第10场正式比赛。北京时间2002年11月22日,小牛队的“竹竿”布拉德利成为姚明的欺负对象,姚明不仅拿下30分,还抢下16个篮反。美中不足的是,火箭队那场比赛以90-103输了。

  巴克利心直口快,倒了大霉。他打赌如果姚明能到20分他就亲史密斯的屁屁,结果一头驴的屁股取而代之。如果巴克利聪明一点,他应该说40分,这样的话,目前他和驴子都可以无恙。

  姚明在新秀赛季未能再度突破30大关,直到本赛季的第43场比赛,他才再次一搔隔年之痒,在此期间,他又随火箭队打了115场比赛。

  在姚明第一次创记录时,小牛主帅老尼尔森就很睿智地指出:“姚明将成为出色的球员,但至少得给他两年时间。”

  第一次创记姚明只用了10场比赛,再度突破30大关是他在NBA效力125场后,第三次呢?姚明也许得花更长的时间,因为这次他的难度更大,至少要得38分才能破记录。

  所以说姚明也没什么好高兴的。有个笑话说,某一长跑运动员每次都能得第一,而且每次都比原有记录快1秒。记者提问时,他说这样是为了下一次破记录时容易点。晕!不过姚明也许应该学学他,这次得31分,下次得32分。这样破记录的频率会高出很多。

  开个玩笑。其实破记录只是球迷关心的事,姚明比赛之前根本不会想今天要得多少分,他只是尽自己的努力去打。破了记录,对姚明来说也没有什么非常特别的意义,只不过得分高了点。如果一定要提升到教育意义高度的话,那就是姚明又树下了新的里程碑,万里长征越走越顺畅。(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