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西部争霸战国王称臣 纳什创新高助小牛取八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0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小牛主场以108-99击败状态正佳的国王队,取得本赛季最长的8连胜。

  芬利在终场前1分58秒投中2分,小牛队取得领先,他全场拿下23分,诺维茨基20分12个篮板。纳什拿下21分和本赛季个人最高的13次助攻,他对小牛队的连胜很满意,“我们取得很好的战绩,感觉不错,”他说,“公平地战胜强队总是让人觉得舒服,击败联盟第一
的球队令人心旷神怡。”

  国王队本赛季第三次遭到连败。斯托亚科维奇24分10个篮板,毕比23分,布拉德-米勒抢下17个篮板。

  小牛队赛季初战绩不佳,前36场20胜16负,而上赛季他们在打了64场后才得到第16负。赛季初小牛队人心惶惶,到处球队要换帅的传言。老板库班和主帅尼尔森会谈后,澄清了谣言。此后小牛队团结一致,连下七城。

  第二节国王队打出9-2后取得领先。此后两队失误连连,投篮不准。半场结束时,小牛队以50-47重获优势。

  第四节开始时,小牛队只领先1分。但国王队最后一节前9投全失,小牛队乘机将优势扩大到10分。芬利扣篮得手,个人连得7分后,小牛以87-77领先。

  国王在最后时刻开始反攻,博比-杰克逊连续投中三分,将比分扳成94平。沃克三分中的后,毕比马上也还以三分,两队在比赛还有2分14秒时战成97平。此后小牛队连得9分,锁定胜局。芬利率先投篮中的,小牛队领先。国王队投篮不中后,纳什传球给诺维茨基,后者上篮得手。

  全场比赛小牛队失误14次,此前8场他们平均每场只失误9次。不过他们还是击败了国王,取得本赛季最长连胜。(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