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26日-网队被卖球迷痴心不改 卡塞尔助狼队吞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09:33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安排了7场比赛。姚明成为今天的焦点,他第三节拿下21分,创下个人得分新高,率9火箭客场痛击魔术;网队被卖到布鲁克林,在新泽西的日子已经不多,不少球迷前来助威,他们结束了自基德加盟以来最长的5连败;西部霸王国王与小牛大战,小牛队凭借不错的防守取得8连胜;猛龙与公牛大交易后首次会面,公牛队胜出;森林狼四连胜,卡塞尔前一场表现不佳,但今天又成为森林狼的头号得分手……以下是各场比赛的综述:

  国王99-小牛108

  火箭99-魔术87

  凯尔特人91-网队110

  网队被卖到布鲁克林已经是不可挽回的事实,他们在新泽西的比赛打一场少一场,所以当地球迷也都争取前来助威,赛前还有几十个球迷在体育馆外抗议。杰弗森拿下25分,率队结束了自基德加盟以来最长的5连败。马丁拿下20分15个篮板,基德10分11次助攻9个篮板。网队失误29次,但主帅斯各特对前三节的表现仍然很满意,不过他没看完比赛,在在第三节还没结束时就被驱逐出场。

  里基-戴维斯为凯尔特人拿下26分,皮尔斯15投仅3中,只得13分。在网队的防守下,凯尔特人命中率只有35.6%。

  猛龙89-公牛96

  两队在12月1日完成大交易后首次会面。克劳福德重新找到感觉,拿下27分,率公牛队结束6连败。克劳福德还对前队友罗斯严加防守,后者虽然得了22分,但12投仅5中。安东尼-戴维斯面对前东家猛龙队表现不错,拿下14分14个篮板,关键时刻他还投篮中的。

  赛前罗斯说猛龙在那桩交易中受益更多,因为他们的战绩更好,但比赛的结果并不支持他的观点。卡特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23投仅6中,只得了14分,博什23分10个篮板。

  太阳95-森林狼99

  卡塞尔沉寂了一场后,马上复苏。他在第四节拿下14分,全场贡献32分,为森林狼4连胜立下大功。加内特19分17个篮板8次助攻,森林狼主场连胜达到11场。哈塞尔拿下赛季最高的15分6个篮板。斯普雷维尔7投仅1中,全场只得4分,但在终场前42秒他两罚中的,森林狼扩大优势。此役过后,森林狼30胜12负,与国王队并列西部第一。

  马里恩为太阳拿下31分13个篮板,乔-约翰逊22分。

  掘金88-灰熊106

  灰熊队历史最佳的连胜记录扩大到8场。威尔斯11投7中拿下17分,加索尔和斯威夫特各得15分,莱特和迈克-米勒各得12分。

  安东尼17投10中,为掘金拿下25分,其中有16分是在下半场所得。安德列-米勒19分,博伊金斯12分。

  上半场掘金队的后卫给灰熊队造成不小麻烦,安德列-米勒和博伊金斯第一节就各拿下10分。上半场掘金队以49-42领先。下半场一开始灰熊队就打出9-1,将比分反超。灰熊队下半场37投26中,以64-39胜出。

  鹰队91-活塞82

  活塞三连败。威廉姆森20分全队最高,本-华莱士14分、15个篮板、5次助攻和5个盖帽。

  特里为鹰队拿下22分9次助攻,史蒂芬-杰克逊21分。(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