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25日-扣篮王三分线上平纪录 领头羊遇旧状元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1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NBA只安排7场比赛。大郅再度出场为热队效力,但是未能继续昨天的神勇表现,一分未得,不过热队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获得胜利;东部领头羊步行者遭到连败,外线失准令老将米勒也无力回天;开拓者被勇士击败,主教练非常失望,对自己的球队冷嘲热讽;骑士队的状元秀仍未能出场,但这次他们令艾弗森的76人无功而返;马刺队最近战绩不佳,老将阿姆斯特朗最后1秒的三分令他们再度饮恨……以下是各场比赛的综述:

  热队85-尼克斯77

  湖人93-爵士86

  勇士105-开拓者87

  杰森-里察德森在开拓者的玫瑰花园找到了主场的感觉,击败开拓者后,结束了客场12连败。两届“扣篮王”里察德森全场投中7个三分球,平了勇士队的记录,拿下31分。勇士队全场命中率达到50%,其中三分球17投11中,里察德森只投失一个三分。丹皮尔抢下20个篮板并贡献18分,克拉克斯顿15分7次助攻5个抢断。

  开拓者主教练奇克斯对球队很失望,认为开拓者是“最烂的球队之一”。遭到四连败后,开拓者17胜24负,这是他们自1975-76赛季以来离50%胜率最远的一次。迈尔斯第一次为开拓者效力,在20分钟内拿下12分。兰多夫23分7个篮板。

  步行者96-奇才107

  步行者又遭到伏击,高中生状元科瓦-布朗成为他们的克星。布朗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5分并抢下9个篮板。面对同样是从高中跳到NBA的小奥尼尔和阿尔-哈林顿,布朗表现出色,全场12投8中,10次罚球无一失手。

  奇才队上半场命中率达到63%,全场未曾落后,最近4场比赛赢了3场。布拉克也拿下18分。

  步行者外线失去准星,遭到二连败。第四节步行者三分球14投仅1中,全场22投5中。哈林顿21分全队最高。小奥尼尔和阿特斯特分别得12分和15分,奥尼尔还抢下15个篮板。老将米勒先发出场,9投4中得了13分。

  76人87-骑士95

  状元秀詹姆斯连续3场缺阵,但他们还是有阻止艾弗森的方法。埃里克-威廉姆斯拿下20分,瓦格纳17分。艾弗森第三节拿下21分,但第四节他遭到瓦格纳和新来的迈金尼斯严防,直到本节结束前33秒才首次命中。迈金尼斯首次为骑士效力,拿下9分,布泽尔15分15个篮板。

  艾弗森全场拿下32分,“大狗”罗宾逊20分。科尔曼和肯尼-托马斯仍然无法上场,76人队最近8场输了6阵。

  黄蜂98-马刺96

  阿姆斯特朗最后一节拿下12分,全场贡献35分,成为黄蜂队反败为胜的功臣。

  终场前4分24秒,马刺以88-80领先。阿姆斯特朗与史蒂夫-史密斯相继投中三分,黄蜂队打出8-0后,扳平比分。邓肯在终场前10秒中投得手,马刺以96-95反超。黄蜂队将最后一投交给阿姆斯特朗,老将没有令球队失望,他在比赛还有1秒时三分得手,黄蜂完成绝地大反击。

  拜伦-戴维斯和威斯利因伤继续缺阵。马格洛伊尔为黄蜂拿下17分,史蒂夫-史密斯三分球5投3中,拿下12分。

  马刺最近8场比赛输了5场。马里克-罗斯20分,邓肯17分13个篮板,帕克15分4次助攻,霍里12分。

  快船97-超音速102

  雷-阿伦拿下41分,刘易斯15分,丹尼尔斯14分。超音速篮板以34-48落后,全场命中率达到50%,三分球25投11中。

  马盖蒂为快船拿下28分10个篮板,布兰德26分16个篮板,昆廷-里察德森22分。(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