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保级”成了首要任务 辽宁盼盼把过年抛在脑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18:19 沈阳晚报

  “这场球是我们的关键之战,哪里还能有闲心休息啊!”昨天,正带队训练的辽宁盼盼男篮教练董书岁这样对记者说。因为保级形势严峻,盼盼队大年也难得休息,照练不误,厉兵秣马,备战马上要开始的联赛。

  由于在积分榜上已经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已经成了盼盼队的首要任务。同样,因为排在盼盼前的几支球队的积分也不高,盼盼还有很大的希望能够追上来,关键就在剩下的四
场比赛了。按原计划,盼盼队本打算给球队放假回家过年,但考虑对陕西的比赛将是决定保级与否的转折点,俱乐部决定,春节期间只在大年初一当天放假一天,而且还是原地休息,谁也不许离队。

  不回家过年早就在所有队员的意料之中,所以很多队员的家属都赶到了辽阳和他们过了一次很特殊的年。一名队员表示,虽然不能回家和家人团聚,但在球队保级的这个节骨眼上,这些都无所谓了,只要球队能赢球,比什么都强。

  年前回家办理有关证件的主教练古吉雄昨天给球队打来电话。他说,因为证件还没有办理完,所以他无法按原计划于昨天回到辽阳。古吉雄将于初五直接飞到西安与球队会合。这在客观上对球队的备战有些影响,但也无法避免。带队训练的董书岁告诉记者,客场对陕西这场比赛已经是生死决战,因此无论如何都要拿下,尽管主教练不在,他也要带领全队将备战做好。昨天下午,他安排全队进行了猴年的第一次训练,训练的内容还是以力量训练为主。虽然是大年初二,但队员们训练得非常卖力,让教练非常满意。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