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网队易主将迁新址 布鲁克林迎来近半世纪首支职业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1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鲁克林(Brooklyn)会再度响起“球赛开始!”的声音,但这次不再是布鲁克林道奇(Brooklyn Dodgers)棒球队在艾伯兹球场(Ebbets Field)炒热球迷情绪,而是NBA的篮网队将迁往修建在纽约市市中心的新球场。

  “今天,我们可以最终宣布,我们修正了1957年犯下的大错。这让我感觉犹如道奇队又回来了,”布鲁克林区长马克维茨(Marty Markowitz)周五表示。

  这支棒球队1957年离开纽约,成为现在的洛杉矶道奇。

  马克维茨出席了纽约市长彭博(Michael Bloomberg)及买下篮网的地产商雷特纳(Bruce Ratner)举行的记者会。新东家雷特纳是以三亿美元价格收购目前位于新泽西的篮网队。

  篮网的交易必须由NBA其他球队东家投票决定是否同意;纽约市长彭博表示,新的场馆计划须获得因兴建球场而必须迁离的布鲁克林居民同意。(王燕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