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砍两双拼到被罚出 防守大战火箭擒联盟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11:55 新浪体育
姚明再砍两双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NBA以防守闻名的两支球队相遇。火箭队本赛季对手命中率只有38.8%,为NBA最低;而步行者每场只让对手得了84.4分,在NBA排第三。两支以防守见长的球队相遇,不啻于盾牌与盾牌之间的较量。

  两队激战至最后一秒才分出胜负,火箭以78-74涉险过关。姚明在第四节表现不俗,在最后一分多钟罚中两球,使火箭队取得领先。姚明在最后6次犯规被罚出场,全场12投6中,拿下17分12个篮板。

  火箭队三连胜,弗朗西斯15投7中,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和6次助攻,莫布里12分。

  步行者5连胜终止,小奥尼尔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步行者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步行者状态正佳,刚刚结束活塞队的13连胜,胜率高居NBA榜首。火箭队也刚找到感觉,姚明上场在父母的助威中,拿下本赛季最高的29分。

  第一节两队还没露出防守的本事,都让对方得了不少分。火箭队18投10中,拿下23分,步行者23投11中,得了25分。姚明首节2投全中,得4分。

  两队第二节露出狰狞面目,对方每一次得分都很困难。阿特斯特本节3投全失,小奥尼尔3投仅1中,哈林顿4投全失,步行者本节17投6中。火箭队表现略好,19投8中,将比分反超。姚明本节3投2中,拿下4分。弗朗西斯和杰克逊在本节开始后不久就相继投中三分,火箭以33-30反超。此后步行者又将优势扩大到6分,但火箭队很快将比分追回。半场结束时,火箭以43-41略占优势。

  姚明在第三节也遭到严密防守,4投仅1中,火箭队本节22投8中。本节还有5分26秒时,姚明投中两分,接着他造成福斯特犯规,两罚两中,连得4分后,火箭队以56-50领先。三节过后,火箭队以63-60领先。

  两队战至终场前2分钟还是难分胜负。比赛还有2分15秒时,小奥尼尔投篮中的,步行者连得6分,以73-71反超。莫布里三分不中后,弗朗西斯抢到篮板,造成廷斯利犯规,两罚两中。接着姚明造成哈林顿犯规,也两罚中的,火箭连得4分,在比赛还有1分21秒时以75-73再度夺得领先权。

  小奥尼尔在比赛结束前41秒有扳平的机会。姚明犯规后,个人总犯规达到6次,被罚出场。小奥尼尔两罚仅一中,步行者落后一分。此后两队都未能投篮命中,莫布里在终场前2.7秒两罚两中后,火箭以77-74领先三分。

  步行者最后时刻传球失误,被火箭队抢断,只好再次犯规,韦瑟斯庞恩两罚一中,火箭队在比赛还有1秒时领先4分,锁定胜局。

  全场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