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王治郅创新高 进攻闪光芒得分超过基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11:48 新浪体育
大郅突然闪光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上午,迈阿密热火队主场85-64大胜东部强敌新泽西网队,王治郅在第一节便早早获得上场机会,全场上场11分钟,6投4中砍下11分2个篮板和1次抢断,创个人本赛季得分新高。赛后,美国媒体对此役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王治郅得分盖基德 进攻闪耀光芒

  王治郅得分超过贾森-基德,在热火队主场85-64击败新泽西网队的比赛中闪耀光芒。此役失利使网队遭遇五连败。

  由于热火队主力中锋布莱恩-格兰特受困膝伤,身高7尺1寸的替补中锋王治郅上半场便获得替补上场机会,结果他
在11分钟里砍下11分,单场比赛就平了本赛季此前比赛的个人得分总和。

  基德19投4中,拿下9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险些得到本赛季个人的第7次三双。此前对热火队保持五连胜的网队全场投篮命中率只有29%。这场比赛也是热火队本赛季获胜优势最大的一次。

  五连败也是网队自从2001年4月以来连败最长的一次。他们目前仍是大西洋赛区的领头羊,战绩为21胜20负。

  这场比赛开始前几个小时,新泽西网队的董事在一个电话会议上,同意将这支NBA球队卖给纽约房地产商布鲁斯-拉特纳,新泽西网队因此将更名为布鲁克林网队。

  王治郅第一节末上场后便在进攻上闪耀光芒。第二节,王治郅拿下7分,其中包括一个三分球,并从基德手中断球超过,帮助热火队在第二节中段取得34-20的领先优势。

  NBA官方网站:网队手感冰冷三年来首次五连败

  贾森-基德19投15次偏出,手感冰冷的网队最终64-85客场不敌热火队遭遇五连败,这也是他们三年来首次遭遇五连败。热火队在近7场比赛中输了6场,此前对网队也已连续五次负于对手,今天他们终于爆发。

  网队官方网站:网队难以找到得分感觉

  三节比赛过后,网队与对手的差距一度被缩小到只差6分,但他们此后被对手胜出15分,最终客场64-85不敌热火队。

  热火队官方网站:热火痛扁蓝网

  热火队最多时一度领先对手多达17分,最终主场85-64击败新泽西网队。热火队就此止住此前两连败。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