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年新气象王治郅发威 创赛季新高助热队烧破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11:02 新浪体育
大郅新春发威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大郅在新春迎来首次出场机会,表现不俗,在关键的第二节5投4中,拿下本赛季最高的11分,热队以84-65大胜同区第一的网队。

  大郅全场只打了11分钟,所得11分全部是在第二节所攻得,热队本节一举扩大优势。第三节大郅打了不到1分钟,很快就得到个人第4次犯规,无奈之下只好下场休息。此后大郅只在比赛结束前2分钟上场,没有再得分,全场6投4中。

  第一节快结束时,大郅首度登场。在本节1分25秒内他没有投篮机会,只犯规一次。第二节大郅才开始找到感觉,单节拿下11分。本
节一开始,大郅就造成罗杰斯犯规,两罚两中。接着网队投篮不中,大郅得球后近距离投中2分。

  此后大郅的一次投篮被罗杰斯封盖,但这没有令他气馁,反而越打越出色。第二节还有8分34秒时,大郅在三分线外投篮命中,热队以28-18领先。

  本节热队的前8分有7分是大郅所得,他领到第二次犯规后于本节还有7分24秒时下场休息。5分钟后,大郅重回场上,马上就进入状态。他抢到防守篮板后,将球传给队友,回到前场后在内线接琼斯传球,上篮再添2分。终场前1分07秒,大郅在外线又获得机会,远投得手后,热队以41-28遥遥领先。

  在第二节近7分钟内,大郅5投4中,贡献11分。热队以41-30领先结束半场。

  第三节还有5分54秒时,大郅换下布莱恩-格兰特,再度上场,不过他在53秒内就连续犯规两次,个人犯规已经达到4次,主教练范甘迪不得不在本节还有5分01秒时将他换下。

  热队越战越勇,第四节开始后打出16-6,在终场前4分35秒以74-56领先。网队状态低靡,已经不敢奢谈翻盘。大郅在终场前1分59秒替下奥多姆,此后出手一次,没有命中,不过已经无关大局。

  热队结束了二连败。全队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先发中锋布莱恩-格兰特表现平平,在21分钟内3投全失,一分未得,只抢了4个篮板。琼斯18分为全队最高,奥多姆12分18个篮板,阿尔斯顿13分。

  网队5连败。基德不在状态,全场19投仅4中,只得9分,但他下9个篮板和8次助攻。马丁拿下16分8个篮板,杰弗森14分。

  全场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