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公布全明星周末日程 状元秀有望角逐“扣篮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0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官方近日公布了2004年度NBA全明星周末的具体日程安排。今年的NBA全明星赛将于当地时间2月14日星期六晚8点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球场揭开大幕。

  2月14日的节目按顺序将是投篮明星赛、技巧挑战赛、三分球大赛和扣篮大赛。

  投篮明星赛将由四支球队参加,每队包括一名NBA球员、一名WNBA球员和一名NBA传
奇球员,在固定时间内进行比赛。

  技巧挑战赛由四名现役NBA球员参加,参赛者将分别在固定时间内进行包括运球、传球和投篮在内的三部分的较量,这是NBA全明星周末第二年举行技巧挑战赛,网队基德去年赢得了这项比赛的第一个冠军。

  三分球大赛将由NBA现役球员中6位顶尖的三分球好手参加,比赛将进行两轮,第一轮的优胜者进入决赛,以决出最终的胜利者,过去两年的“三分王”称号均被国王队的斯托贾科维奇夺得,他今年仍将参加这项比赛,将争取实现三连冠。

  扣篮大赛是全明星周末的传统项目,四位NBA中的年轻好手将参加两轮的较量,根据规定,只有在NBA征战不到三年的球员才有资格参加这项比赛,过去两年的“扣篮王”称号也是被同一人夺得,勇士队的理查德森用一记精彩的跨下换手后的扣篮成功卫冕。2003年的新秀状元詹姆斯极有可能将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

  在全明星周末开始前,在当地时间2月13日晚9点,一年级新秀的佼佼者将和二年级新秀明星队进行一场新秀明星挑战赛,而全明星周末的重头戏东西部全明星赛则将在当地时间2月15日星期天晚上8点上演。

  除了全明星周末的比赛,NBA还将举行为期一周的各种球迷互动活动,让所有NBA球迷们共同参与。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