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全明星投票第二阶段:卡特仍领先 姚明难撼奥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2月25日0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当地时间12月24日消息,NBA官方第二次公布了2004全明星赛投票的进展,“加拿大飞人”文森-卡特1,134,147张的成绩依旧遥遥领先,中国球员姚明则以693,272的成绩上升到第九位,但是仍然在西部首发中锋的评选中落后湖人队的奥尼尔,后者所获得的选票共有835,331张,尽管总排名仅比姚明高一位,但是两者之间仍有近14万张的距离。

  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也依旧稳居西部联盟的首位,排名第二的邓肯与之竟然有近五万张的差距,第三的“狼王”加内特同样也是全明星赛的常规首发,以上三人届时将占据投票支持榜的西部前三已经可以说是板上钉钉的事实。

  东部联盟方面,除卡特的人气依旧居高不下之外,“大本钟”华莱士继续统领NBA联盟老二的宝座则有些出乎意料,看来在中锋位置上东弱西强格局依旧的情况下,球迷们依旧寄望于这位“篮板王”能够在全明星赛的中锋对抗中能够抑止奥尼尔或是姚明的发挥。两名后卫位置上的首选艾弗森与麦克格雷蒂同样顺保持住了自己的优势。

  2004年全明星赛的投票将于明年1月18日截止,NBA官方则将在1月29日正式公布东西部联盟的全明星入选阵容以及五人首发名单,比赛则将在2月15日于洛杉矶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举行。

  目前暂居投票支持率前十名的球员如下:

文森-卡特(猛龙):1,134,147张
本-华莱士(活塞):995,572张
科比-布莱恩特(湖人):936,281
阿伦-艾弗森(费城):927,769张
蒂姆-邓肯(马刺):885,872张
凯文-加内特(森林狼):877,622张
杰梅因-奥尼尔(步行者):872,476张
沙奎-奥尼尔(湖人):835,331张
姚明(火箭):693,272张
特雷西-麦克格雷蒂(魔术):655,560张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