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同城约战 约战论坛 我为鞋狂
年岁虽已高斗志却不减 蒋兴权:给我10轮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11:00 体坛周报

  记者易小荷东莞报道穿着西服的蒋兴权在场边挥舞着手,显得情绪颇有些激动。面对记者的询问,他说:“作教练的不都这样吗?”仿佛只有这个时候,他才又恢复到了那个平静的老教练形象。他说现在几乎不接受专访,是因为不想谈国家队的事,自己现在“就是新疆广汇主教练这个角色”。

  记者:上个赛季的比赛都是和宏远相差无几,是不是这个原因今天这场球太想赢了?

  蒋兴权:我们当然是哪一场比赛都想赢,不仅仅是这一场!上个赛季我们一场输5分,一场输7分。但今天的确输球原因很多,我觉得这与我们队员在场上的心理变化很有关系,受到了一些干扰吧。尤其是新来的队员,包括外援,对这支球队还不够了解,对教练的意图还体会得不够深。

  >>可能因为新疆广汇去年以黑马的形象跃入大家视线,今年又引入薛玉洋、王胜等几名球员,大家认为这样的阵容极有可能争冠军?

  <<豪华阵容这个词是外界给的。虽然说薛玉洋、王胜要比去年那几个“无名鼠辈”要出名,但实际上,薛玉洋去年所在的香港队成绩并不好,王胜原来所在的奥神不过是中流队伍,而且他还休息了两年,他们并不是从什么冠军队伍引进的,不是说有什么在一流球队打球的经验。

  >>那和去年相比,新疆队有什么不同?

  <<只能说是比去年的人多一些,但去年我们的训练时间还长一些,从年初就开始带着队员练,今年我从亚锦赛结束后回到队里,有的人还未到(薛玉洋在外打五城会)。因而这几个新人的磨合时间非常短。他们对于全队,对于技战术还有其它方方面面,都不够了解,即使所理解的部分技战术,他们还是完全在按着自己的习惯在打球。

  >>主力龚松林受伤至今未归队,这对新疆队影响大吗?

  <<有点困难,但我们从不指望某个人,去年也是这样靠大家的,像今天这场比赛当中,我们的内线显得弱些,外线自然比较困难。其实外援的情况你们该看到了,去年的外援也不好使,但是我们后来用得还比较好……这都是摆在眼前的现实问题,但是我们还是有信心。

  >>据说现在新疆队的训练量较大?(据了解,头天晚上打完比赛次日紧跟着训练。)

  <<我们底子薄,水平差,只能靠训练。毕竟我们不比许多的老牌劲旅,他们可以拼老底,我们不行,不刻苦点怎么能赶上?

  >>感觉到现在CBA有什么特点?您认为哪一支球队的结构最合理?

  <<感觉没啥不一样,要让我总结,还真说不上来。只不过看见一些老队员都退下去了,年轻人正慢慢成长。好多队都这样,结构合理的话,可能还算是广东吧,八一其实也不错,不过他们不能请外援,有实际情况,我们球队也都是以年轻人为主,从去年开始就是这样。

  >>那么前面四轮您感觉如何?

  <<虽然输了两场,但还算满意,因为那两场都算有特殊情况的。不过我也发现了一些突出的问题,主要还是技战术方面的。打比赛就得这样,一场场总结,我们的队员还是不够稳定,今后还得多抓抓攻防细节。

  >>在目前这样的情况下,新疆队本赛季有什么打算吗?

  <<我们其实并没说一定要拿冠军或者一定要怎么样,今年新疆的确有一些实际困难,但我们可能会随着大家的“愿望”来定吧(笑)。当然我能够理解,去年因为刚上来就拿了个第五,今年大家就认为应该“更上一层楼”。但是许多情况都是一边打一边在变化的吧,现在刚四轮,我们再往下面走只会越来越好的。

  >>新疆打算用多少场来磨合,来交学费?

  <<10轮左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三九健康网乙肝专题,携您走出乙肝阴影!
评选末代甲A之绿茵英雄榜,每日放送西门子M55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新浪体育社区同城约战
快来参选“NIKE新浪越野大使”,免费赴马来西亚亲历七星国际越野挑战赛!
AIR UPTMEPO ULTRAMATIC TB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快来提升躯体魅力
更恩爱的超级法宝
非常笑话
嗒!只要点下这里
马上进入爆笑天地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和 弦] 她的背影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新网站,想要人知道?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发传真,你已经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古城西安群英“惠”
出国留学大优惠(鄂)
西安院校培训机构目录
谁说糖尿病无法治愈!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酒楼小姐抱怨旗袍开叉太高:腿毛都露出来了!老板咬牙…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