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全明星投票开始火箭三人候选 姚明与奥胖再争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1月14日15:01 新浪体育
奥尼尔先投了一票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周末全明星阵容投票开始了,投票结果将决定当地时间2004年2月15日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的第53届NBA全明星赛的东西部明星队阵容。

  今年的全明星投票共有120名候选人,东西部各60名,其中东西部各24名后卫、24名前锋和12名中锋。球迷在投票时必须为东西部明星队各选两名后卫、两名前锋及一名中锋。球迷们可以通过网络投票也可以通过纸面投票。NBA方官方网站为投票活动设置了17种语言的页面,其中当然也包括中文。网上投票的过程非常简单,球迷们只需在投票页面中选中相应球员名字前的复选框即可,如果自己喜爱的球员没有出现在候选人名单中,还可以在选票的底部加上他的名字。

  休斯顿火箭队今年共有三人进入了全明星投票候选名单,分别是姚明、弗朗西斯和莫布里,他们三人是火箭队目前的头三号得分手,其中弗朗西斯曾两次入选过全明星阵容。

  中国球员姚明上赛季在全明星投票中击败了奥尼尔,在自己的新秀赛季便成为西部全明星队的首发中锋,今年他仍然出现在西部中锋的候选人名单中,有望再次登上全明星赛场。

  今年西部全明星队中锋候选人名单为:勇士队的丹皮尔、开拓者队的戴尔-戴维斯、国王队的迪瓦茨、凯尔特人队的拉夫伦茨(编者注:拉夫伦茨已于赛季开始前从西部的小牛队转到东部的凯尔特人队,但不知道为什么NBA官方还是把他列为西部中锋,所属球队也仍然写着小牛队,同样,被换到小牛队的原凯尔特人队前锋沃克也仍以凯尔特人队员的身份出现在东部前锋候选人名单中。)、国王队的布拉德-米勒、掘金队的努内(希拉里奥)、马刺队的内斯特洛维奇、森林狼队的奥洛沃坎迪、湖人队的奥尼尔、爵士队的奥斯滕塔格、灰熊队的赖特以及火箭队的姚明。如无意外,姚明仍将是西部首发中锋的有力争夺者之一,而姚明今年争夺首发位置最大的对手仍将是“大鲨鱼”奥尼尔。

  本次全明星投票将于当地时间2004年1月18日截止,首发阵容名单将于2004年1月29日公布,替补阵容名单则将于2004年2月3日公布。全明星周末将于2月14日-16日在洛杉矶举行。

  湖人四星戏选全明星奥胖不会数数马龙欲跳槽东部

  (小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