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综述:小小巨人之战韩国胜伊朗 中国香港获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6日2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男篮亚锦赛进入了复赛阶段的小组赛,16支参赛球队根据第一阶段成绩被分为两个半区,在已结束的6场比赛中,中国台北队和中国香港队双双取胜。

  Ⅲ组:乌兹别克斯坦83-86约旦

  乌兹别克斯坦以A组第三的身份落入败者组,今天上午10时与同命相怜的D组垫底者约旦开始了第二阶段小组赛的首场比赛。经过短暂的试探之后,两队就进入了短兵相接。速度极快,只是成功率相对较低。中场双方比分,37:43乌兹别克斯坦暂时落后。

  比赛最后一节,体力乌兹别克斯坦队的体力出现问题,篮板球得不到保障,传球又屡屡失误。约旦利用反击将比分差距拉大到10分。此后乌队叫停,体力得到一定的恢复,进攻上颇有起色,将比分追紧,但随着终场结束前约旦队最后一次断球,比分最后定格在86:83。

  Ⅲ组:马来西亚63-101中国台北

  中国台北队继续了昨天以来的良好状态,尤其是在本届比赛中吃尽苦头的内线上表现出了应有的实力。上半场结束,中国台北56:40领先14分,15号田垒更是独得18分。

  换场之后,中国台北加强了外线对于马来西亚队投手的防守,2分钟后马来西亚才得到下半场的第一分,比分差距随即扩大到了20分。第四节中国台北的攻势更是摧枯拉朽,三分球的更是达到了惊人的命中率。全队三分球命中率70%,4号林志杰11投6中一人拿下24分。最后比分101:63,中国台北在第二阶段取得开门红。

  Ⅱ组:黎巴嫩队76-63日本队

  比赛开始后,日本队首先控球,不过黎巴嫩队进攻造成日本队犯规,他们通过罚球先得两分。第一节结束,日本队25-22领先。

  第二节一开场,一些日本的啦啦队来到了赛场,场边立刻因为他们的到来而变得热闹起来,他们为日本队的每一次进攻喝彩,但黎巴嫩队打出了一个小高潮,上半场结束,黎巴嫩队仅以41-40领先1分。

  下半场,现场喝彩声大盛,黎巴嫩队的领先优势已达10分。最后时刻,日本投中一个三分,但已于事无补,比赛结束,黎巴嫩队以76-63击败了日本队。他们将在明天晚上同中国队交手。

  Ⅳ组: 中国香港66-58菲律宾

  由于主力球员留在国内参加联赛,本身即为亚洲二流的菲律宾队派出了二线队参加本届亚锦赛,至今一场不胜,今天他们又以58-66不敌中国香港。

  这场比赛打得可谓一波三折,极具戏剧性,尤其是下半场,两队各打出一个小高潮,中国香港队第三节赢下14分,而菲律宾却在第四节奋起反击,愣是赢下9分。不过无奈前三节落后太多,最终落败。

  第二十二届三精制药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26号继续进行,上午十点在黑大体育馆进行了八强的第一场比赛,中国香港对战菲律宾。

  中国香港队进入比赛场地,全场热情的观众用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对中国香港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第一节比赛在哈尔滨观众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中国香港队以19:15领先进入下一节。

  第二节比赛菲律宾队试图反超,但中国香港队没给对手机会,35:32依旧领先

  第三节在中国香港拉拉队的呐喊声中中国香港队在乘胜追击,此节香港队得到了18分,而菲律宾只得到4分。比分为53:36。

  第四节一开始菲律宾就开始全场紧逼战术,中国香港队不太适应。中国香港队出现多次失误,菲律宾队连续得分,比分逐渐接近。但中国香港队很快稳住阵脚。最终以66:58取胜。

  中国香港与菲律宾之战四节比分分别为:19-15;16-17;18-4;13-22;中国香港队四位主力蔡芳裕、胡国锋、潘志豪、谭伟洋得分达到了两位数。

  Ⅳ组:科威特80-75叙利亚

  在两支西亚球队的较量中,科威特80-75险胜叙利亚。科威特与叙利亚之战的四节比分分别为:17-23、21-19、21-15、21-18

  科威特的阿卜杜拉-阿尔萨拉夫此役砍下惊人的31分,但科队取胜的最大功臣应是苏莱曼,他打满全场,抢下了12个篮板。

  Ⅳ组:中国队117-62印度队

  中国队与印度队已经有8年没在亚锦赛上交手了,但8年未能改变两队的实力,印度队仍然不是中国队的对手。

  在北京时间9月26日晚进行的男篮亚锦赛复赛首场比赛中,中国队以117-62击败印度队,保持在亚锦赛上对印度队的全胜纪录。此前中国队对印度的4场比赛都是大比分胜出。

  中国队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姚明打了半场就拿下14分并抢下12个篮板;张劲松17分为全场最高,巴特尔11分,李可和杜锋各得12分,朱芳雨和刘炜10分。印度队只有三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辛格14分,但在第三节没打完就被罚出场。

  虽然身高和技术方面都远不如中国队,但印度队在前5分钟还是吓了中国队一跳,在篮板方面并不输给中国队,而且命中率也不算低,紧逼中国队,甚至反超比分。

  Ⅰ组:卡塔尔83-61哈萨克斯坦

  在两支前八球队的较量中,卡塔尔83-61战胜哈萨克斯坦,卡塔尔队保持了西亚球队拼抢凶悍、能内能外的特点,面对中亚壮汉子,频频利用外线三分得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5%。

  卡塔尔与哈萨克斯坦之战的四节比分为:25-15、22-14、18-17、18-15。

  全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是卡队的12号穆哈默德·塞利姆·阿布杜拉,全场得28分7个篮板,更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出手命中率奇高,内线出手12投10中。

  此役两小姚明韩国队的何升镇和伊朗队的贾贝尔双双首发上场,但均表现不佳。5分钟后双双被各自主教练换下。韩国射手依旧神准,3分球命中率高达52%,最终,105比81击败伊朗,取得第二阶段首场胜利。(新体)

  Ⅰ组:韩国105-81伊朗

  在与中印之战同时开始的另一场比赛中,韩国队105-81战胜伊朗,四节比分为26-20、28-24、24-14、27-23。

  全场比赛,河升镇出场9分钟,贾贝尔则只打了可怜的4分钟,前者得了2分和2个篮板,后者一分未得,也抢了2个篮板。(新体)

  今日赛程赛果一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小心肝”!你知道多少?

搜索引擎,最不容错过的网站宣传方式!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张 宇] 大丈夫
·[和 弦] X档案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