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西亚狼险些虎口夺食 韩国队后来居上力克科威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2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4日,韩国队的第二场比赛在黑大体育场举行。这是一场正规军与游击队的较量,最终韩国队以93比65大比分战胜对手。韩国队6号李圭燮独得25分,为全场最高。而韩国姚明何胜镇表现失常,全场只得到2分。

  韩国队首发阵容:何胜镇、李圭燮、金丙澈、文景艮、李相汶

  这是一场中国球迷与韩国球迷的较量。开场练球时,科威特几名黑人球员轮番扣篮,中国球迷抱以热烈掌声。科威特的15号穆巴尔克一时兴起,来了个转体360扣篮,中国球迷的掌声达到最高潮。韩国球员也开始表演扣篮,韩国女孩则抱以阵阵尖叫回应中国球迷。

  一开场韩国队就派出了5号何胜镇,企图用身高压制对手,但科威特队派出小个阵容以快对高。10号文景艮开场投中2分,科威特队也马上快攻得手将比分追平。科威特队的组织后卫阿苏拜巴耶身高只有1.67米,但在场上非常灵活,赢得了中国球迷的好感,纷纷开始为科威特对加油助威。比赛第3分钟,何胜镇抢到前场篮板扣篮得手,为韩国队打出气势。但这是他全场得到的唯一2分。双方比分一直成焦灼状态,科威特队多次拍掉何胜镇手中的皮球,反击成功。而韩国队则稳扎稳打,双方战成10平,韩国队暂停。比赛继续后,韩国队依旧没有换下何胜镇,他的每一次失误都会引起中国球迷的喝彩。中国球迷开始让韩国队品尝客场的滋味。尤其在第一节结束前,科威特15号身高只有1.85米的黑人球员穆巴尔克3次单挑何胜镇成功,在第一节最后阶段得到8分,为第一节最高。中国球迷的喝彩声达到沸点。韩国队23比21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韩国主教练金洪培用李昌秀换下表现不佳的何胜镇,开始以快对快。但科威特队的几名黑人球员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多次强打内线得手,丝毫显示不出实力上的劣势。而韩国队则抱以稳健的中投,渐渐拉开比分。这时,一名中国球迷站起示意科威特主教练换掉场上的13号球员。这位貌似尼古拉斯·凯奇的主教练回以一记飞吻,引起一阵轰笑。韩国队46比35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韩国队依然没有派出小姚明何胜镇,而科威特队这时则暴露出场上球员不会投篮的弱点。只能依靠几名黑人球员抓住韩国队的零星漏洞篮下强攻得分,但成功率并不高,韩国队抓住机会频频快攻得手,李圭燮连突带投拿下韩国队下半场头8分,此后他又有两次3分球和两次2分球入帐,第三节得到18分,韩国队主宰了比赛。科威特队虽然有过一次精彩的空中接力,但与事无补。韩国队69比50拉大比分差距。韩国拉拉队“大韩民国”的叫喊声响撤全场。

  第四节韩国队再次派上何胜镇,科威特队则继续以1.85米的壮汉8号巴罗姆恩应对。比何胜镇整整矮了一头的巴罗姆恩死死地将他卡在3秒区外,何胜镇只要接球就会遭到包夹,几名出手飞快的黑人球员多次在何胜镇手中断下皮球,打出快攻。而且,在进攻时多次在何胜镇的头上抢到前场篮板,一度将比分缩小为68比79,沉寂多时的中国球迷再次沸腾起来。韩国队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开始,韩国队用金周成换下何胜镇,这位经验丰富的韩国第一中锋上场后马上控制住了韩国内线。科威特队员再次暴露出不会投篮的毛病,金周成抢下篮板后迅速发动反攻,韩国队打出反攻高潮,4号邱升钧突破后分球,金周成双手扣篮成功,韩国队93比68稳定胜局。善于表演的科威特主教练在场外悄悄捅了一下韩国控卫邱升钧手中的皮球,险些造成韩国队失误,被主裁判警告。最终,韩国队95比71胜出。

  韩国队得分榜:6号李圭燮25分、4号邱升钧14分、9号金丙澈12分、

  (非非)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远离乙肝,健康生活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麦浚龙] 没有人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