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伊朗队两连胜提前晋级 小小巨人空有身高一分未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18:15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9月24日下午,男篮亚锦赛第二轮伊朗队以82-67击败叙利亚队,以两连胜率先确保了C组的一个出线名额。伊朗队的小巨人14号贾贝尔此战首发出场。

  9月24日下午4点,亚锦赛小组赛伊朗与叙利亚队的比赛拉开战幕,伊朗队的小巨人14号贾贝尔首发出场,

  叙利亚队首开纪录,之后伊朗队的7号后卫卡穆拉尼带球直突内线上篮得手。此后,叙利亚队迅速占据了比赛的主动,他们的进攻快速而准确率高,反之,伊朗队的进攻则显得颇为混乱,尽管身高上占优可篮板球的控制并不力,很快被叙利亚把比分拉大到15-4,伊朗队请求了暂停,没有表现的贾贝尔被换下了场。比赛重新开始后,伊朗队的表现以及没有起色,进攻成功率很低,叙利亚队也似乎受了传染,两队一度来来回回三四个回合而没有结果,特别是伊朗队连续抢到前场篮板却始终无法把近在咫尺的球弄进篮筐。第一节还剩一分钟的时候,伊朗队的8号巴赫拉米投中一记三分,伊朗队12-20落后叙利亚。最后30秒,双方在叙利亚队的篮下发生了激烈争夺,一度人仰马翻,最后,伊朗队10号伊兹拉米赫两罚一中,首节结束,伊朗队13-20落后7分。

  第二节开始,伊朗队加强了篮下的防守,不过他们外围三分的准确度不高,叙利亚队13号阿尔萨曼抓住对方失误快攻上篮得手。扎维尔下场后,伊朗队在场上的身高并不占据优势,在双方命中率的比拼上,叙利亚占据了上风。叙利亚队6号萨达上篮不中,13号阿尔萨曼抢到进攻篮板二次进攻得手,叙利亚26-17领先。伊朗队也试图以快攻改变场上局面,但叙利亚队不惜以犯规战术加以阻止。双方的进攻成功率太低,场上充满了失误,虽然你来我往十分激烈,但远远称不上精彩。叙利亚队犯规,伊朗队11号索赫拉布内贾德两罚两中,伊朗队将比分追到21-26,紧接着,伊朗队在叙利亚队投三分时犯规,萨达稳稳的三罚三中,但伊朗队马上也回敬了一个三分。之后,13号阿赫马迪安又在左侧45度投中两分,伊朗队仅以26-29落后3分。伊朗队打出了气势,两罚一中后又命中一球,连追7分将比分扳平,伊朗队不依不饶10号伊兹拉米赫又投进一个空心三分,伊朗队打出了10-0的小高潮,在第二节比赛还有两分钟的时候,以32-29反超。10号伊兹拉米赫快攻上篮得手,而叙利亚的三分却没有砸中篮圈,4号塔吉克再进一球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伊朗队成功地以36-31反超。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伊朗队得分最多的是4号塔吉克和10号伊兹拉米赫,各有7分入帐,而叙利亚队则是13号沙巴拉赫一枝独秀,独得13分。伊朗队11号索赫拉布内贾德拿下4个篮板。

  下半场一开始,伊朗队依然沿用了上半场的阵容,叙利亚先得4分,伊朗队由9号沙巴拉赫两罚两中。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叙利亚队的4号沙里夫与伊朗队的7号卡穆拉尼相撞,沙里夫的右耳撞裂了一个口子躺在担架上被抬出了场,而卡穆拉尼则是左眉骨被也被撞裂。叙利亚队连得五分后,双方战成了40平,这是裁判判叙利亚队犯规,他们似乎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队员和教练都为在技术席旁交涉,比赛一度中断了大约两分钟,比赛重新开始后,叙利亚队的快攻打得颇有声色,双方的速度非常快,叙利亚对篮下的防守颇为凶狠,宁可犯规也不让对手上篮。双方的争夺很激烈,第三节结束,双方战成56-50,伊朗队暂时领先。

  第四节开始,伊朗队的7号阿卡什上篮先得两分,伊朗队犯规,叙利亚11号阿拉玛姆两罚命中,伊朗队9号马什阿迪补篮得到两分,伊朗62-54领先。9号马什阿迪右侧0角度投中一球,接着,伊朗队又抓住对方失误快攻,7号卡穆拉尼直冲篮下,叙利亚队队员情急之下冲着卡穆拉尼一个犯规,卡穆拉尼摔倒在地上,好一会儿没有爬起来。伊朗队的9号沙巴拉赫在中圈突然一个大屁蹲坐在到地上,他还没有站起来,叙利亚队正准备进攻,裁判吹了犯规,场边的叙利亚队员不禁高举双手对这个判罚表示难以理解。比赛还有4分钟,伊朗队70-60领先。伊朗队的9号马什阿迪打球非常拼命,面对着两名防守队员强行上篮再次摔在了地板上。叙利亚队刚刚受伤的4号沙里夫头上裹着纱布重新回到了赛场,看来伤势并无大碍。也许是球迷们并不希望伊朗队获得两连胜在最后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制造麻烦,场边的球迷一直坚定的站在叙利亚一边。一到伊朗队罚球,球迷们就会发出嘘声。伊朗队的9号是在不愧是拼命三郎,为了救一个球,几乎摔倒了挡板外面。比赛还有1分半,伊朗队77-66领先。比赛最后阶段,伊朗队又派上了贾贝尔,但高人一头的他并没有同样高人一等的表现。比赛结束,伊朗队82-67击败了叙利亚队,取得两连胜,他们将在明天晚上同中国队交锋。(思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远离乙肝,健康生活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麦浚龙] 没有人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