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太极虎”遮遮掩掩开门红 韩国小姚明只会打外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10:35 体坛周报


河升镇在昨天的比赛中扣篮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易小荷哈尔滨报道“三精制药”亚锦赛开门战,韩国队以103比72的大比分战胜马来西亚。不过和中国队相比,在23日的比赛中太极虎狂放“烟雾弹”,韩国队主教练田昌镇坦率地表示这就是他们的策略:“目前没有太多可讲的,我们并没有派出最好的阵容,这是为了让韩国队在体力上做好真正的准备。”

  太极虎雪藏老将

  初试身手,韩国队不仅派上了所有替补队员,而且每一节阵容都不相同。韩国队派出了秋升昀、李圭燮、文景垠、李昌秀以及金胜铉的先发阵容,担任中锋的李昌秀仅仅身高1.96米。

  自第一节起,韩国队开始频频在外线上找寻机会突破,文景垠在此节投中两个三分球,拿下11分,同样快速的马来西亚在9号施仁的带领下也能从人盯人的防守中找到缝隙,加以还击。韩国队明显是在抓紧机会磨练阵容,第二节将老将文景垠以及后卫金胜铉换下,由一帮替补与马来西亚周旋,此节单节他们仅领先马来西亚1分。

  第三节韩国队重又换上文景垠和金胜铉,同时在内线辅以河升镇,此节韩国队仍然着重从外线撕开缺口,并加以快攻,将分差迅速拉大。此节结束,韩国队已领先马亚西亚30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状态极好的文景垠和金胜铉在第四节又被换下,另一名超级后卫,头号球星李相敏直到终场前6分钟才上场。同时,由于伤势刚刚恢复,金周成一直坐在场边,田昌镇表示第一轮比赛都不会考虑让其上场。尽管与韩国同组的科威特前来观赛,想必从这支离破碎的战术中也看不出所以然,田昌镇有些“得意”地说:“第一、三节打得比二、四节好都是我们安排的策略,因为我们知道对于中国这样的强队,我们在身高上处于弱势,所以我们直到半决赛以后,才会安排最好的球员。”

  韩版姚明表现平淡

  韩国队三分球29投14中,和马来西亚的22投5中相比,高出26%,即使从第二节开始有2米23的“韩国小姚明”河升镇助阵,韩国队的得分还是大多源自外线进攻。

  由于内线实力不足,从青年队抽调的河升镇成了焦点。前来观赛的韩国留学生将黑大体育馆变成了主场,在韩国人千呼万唤之中,小将河升镇终于“腼腆”亮相。

  刚上场不到3分钟,霸守篮下的河升镇就给了对方上篮的5号谭健鸿一个结结实实的火锅,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再送给对方一“帽”。不过这两次盖帽就是河升镇在比赛中的全部亮点。据说他受伤了,所以不太灵活,马亚西亚上前夹击,他就容易失误。对方屡屡在河升镇身上犯规,他却10罚4中,第三节几次失误,与队员的配合显得有些生疏。

  河升镇上场19分钟拿下10分,提起自己的表现,他在新闻发布会有些羞涩。“今晚第一次上场,可能有些紧张吧,我表现得不好,觉得很对不起队友,接下来一定会好好努力,相信会有更好的表现。”

  易小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远离乙肝,健康生活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麦浚龙] 没有人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