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小牛球员过多地位难保 拉贾-贝尔有意转投犹他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3日1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与贝尔同一位置上球员过多,小牛队不想将拉贾-贝尔留在队中。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这位上赛季表现出色的防守球员将目标转向了犹他爵士队。

  拉贾-贝尔身高6英尺5英寸,他代表小牛队参加了上赛季的7场季后赛。上个月小牛队在同样位置上引进了特拉维斯以及两名出色的新秀,这样球队的名单中就没了贝尔的地位了。

  贝尔星期一在接受《达拉斯晨报》采访时说:“这个夏天对我来说很长,我会在未来几天之内考虑是否与犹他爵士签约。我其实一直希望能留在达拉斯,但我理解这就是商业比赛。去犹他州打球对于我来说能得到更高的薪水以便养家糊口。”

  犹他爵士目前拥有2700万美元的工资空间,对于得到年薪不超过500万美元的贝尔来说简直易如掌。目前爵士队已经向亚特兰大鹰队的贾森-特里抛出橄榄枝,不过鹰队好像并不热衷于这桩交易。如果特里一事泡汤,爵士队至少可给贝尔两年的合同,而贝尔的工资每年能递增66万5千美元左右。

  除了爵士之外,马刺和鹰队也与贝尔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贝尔说:“现在有三四支球队都有意向与我签约,我希望能在周三或周四将合同的事情搞定。”

  虽然贝尔的防守能力不错,但犹他爵士并没有明确表示要签下贝尔。另外爵士队的副总经理凯文-奥康纳认为贝尔从76人转到小牛队之前进步并不大。

  贝尔说:“犹他爵士是这我选择之一,但是我的经纪人告诉我现在一切都还未有定数,其实我一直非常希望留在达拉斯,不过我理解这就是商业体育。”

  在小牛队训练营即将开营之后,贝尔很可能会发现在球队大名单中自己的名字会消失,小牛队在今年夏天接连签下了两名新秀,特别是比贝尔更加优秀的特拉维斯。

  小牛队的总经理老尼尔森表示俱乐部有优先权留住贝尔。他说:“至于能否与拉贾-贝尔达成协议,现在情况并不乐观。”(佚名)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床第之欢、奥秘无穷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麦浚龙] 没有人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