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大嘴依然是NBA最受欢迎人物 巴克利要做“老香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11:31 球报

  三个女孩和一个男孩———她们看上去都是八九岁的孩子———正穿着宽大的NBA球衣,坐在电视直播间里。主持人俄尼·约翰逊向她们询问谁是下一个J博士、大鸟伯德、魔术师约翰逊、帕特里克·尤因,当然还有迈克尔·乔丹。孩子们很镇定,他们依次老练地给出了各自的答案。

  约翰逊又问了一个问题,“谁将是下一个查尔斯·巴克利?”四个孩子的脸上都出现
困惑的表情,异口同声地问道:“谁?巴克利是谁?”站在一旁的巴克利怒视着主持人和孩子们,但很快,他爆发出了大笑声,而且是笑个不停。

  这是上周末发生在TNT电视台直播间的一幕,但并非孩子们对NBA鼎鼎有名的“大嘴”巴克利陌生,而是广告片的“特意要求”。巴克利“抱怨说”,导演在录制这一段节目前并没有说有这个情节,但他还是被这个突然发生的创意逗乐了。

  现在的NBA球迷如果不知道大屁股巴克利,当然是一个笑话。事实上,在TNT推出的2003-2004赛季的宣传片中,巴克利以NBA“形象大使”的身份出现,和他一起出镜的都是NBA的现役大明星沙克·奥尼尔、贾森·基德、本·华莱士和状元新人勒布朗·詹姆斯等等,宣传片的导演更是好莱坞大导演斯派克·李。就在开机拍摄前,巴克利还同李开了一个玩笑,“这个片子应该由我来导,你当演员,这样会更有趣。”

  自从加入TNT后,评论员巴克利成为该电视台最抢眼的明星,他的犀利、深刻和幽默几乎吸引了所有的人,所以在准备推出NBA宣传片时,他理所当然地成为了主角之一。和巴克利一同在节目中搭档的肯尼·史密斯,描述了巴克利如何大受欢迎,“我和魔术师都是这个电视台解说的人,但人们一说起这个,都是说我们和大屁股站在了一起。无论什么时候,人们看见我,都会问,‘查尔斯在哪里?’可以想象,即使我在酒店洗澡的时候,人们都会问这个问题,那我就会说,‘就在我旁边的澡堂里。”

  巴克利出过很多洋相,像因为讥笑姚明而亲驴屁股的事情成了NBA历史上最大的笑柄之一,但不可否认的是,大嘴依然是NBA最受欢迎的人物之一。“我希望自己到了80岁的时候,孩子们都还知道我是谁,那将是人生中最为骄傲的事情。”巴克利哈哈笑着说,看来“老香水”巴克利是当定了。

  作者:特约记者韩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找到医生,找到健康!全国最大、最权威的“医疗黄页”!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