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火箭队新球馆向球迷开放 新赛季主场优势大大提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4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美国《休斯敦纪事报》9月12日报道,姚明效力的NBA休斯敦火箭队的新球馆终于在本周五与球迷见面了,曾经极其羡慕达拉斯小牛队的新主场的弗朗西斯这下子更是兴奋不已,早在上个周末弗朗西斯就对这座新球馆嘴不离口,而且再也不提小牛队的主场有多么多么豪华舒适了。想当初,弗朗西斯可是对小牛队的新球场垂涎三尺,他还信誓旦旦地表示,小牛队那时如此强大就是因为有了新球馆,如果火箭队也有了新主场,成绩肯定也会大幅提高。

  如今,弗朗西斯的美梦变成了现实。火箭队的新球馆丰田中心正式向球迷开放,球迷可以观看里面的套间、酒吧以及餐厅。另外现在球员的更衣室和训练房还在进行最后的装修,等到全部装修完毕也将很快向球迷开放。

  火箭俱乐部的总经理卡洛尔-道森和火箭队的主教练杰夫-范甘迪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1点双双参加了新球馆迎接首批球迷参观的庆祝仪式并回答了一些球迷的提问,几个乐队还在仪式上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但是,球迷们现在最关心的问题仍然是:这座新球馆将能够帮助火箭队取得胜利吗?

  道森表示:“对我而言,新球馆的建成和启动与球队获得胜利同等重要,因为它显示了俱乐部对球队、球员以及球迷的承诺,这座新球馆肯定将为火箭队助一臂之力,我相信因此而产生的兴奋感将激励球员的斗志。另外,这座球馆使得超过11000名观众可以坐到距离球场更近的区域,球员在比赛时将可以更清楚地听到球迷的呐喊助威声,而客队则会被这种阵势吓倒,我想这同样有助于球队取得好成绩。众所周知,球员们在听到球迷的喝彩加油之后会表现得更好。”

  据称,这座新球馆可以容纳18500人,其中可以坐在距离球场最近的区域的观众人数超过其他任何一支NBA球队的主场。道森还表示:“新球馆将成为我们吸引优秀球员的一个工具,大家将看到我们的设施完备而且先进,这将使得那些好球员愿意加盟火箭队。”

  范甘迪表示:“新球馆的落成使用意味着俱乐部将球员的利益置于最高的位置,最佳的比赛和训练环境将使得他们打出更好的成绩。今后我们将拥有更大的主场优势,因为球迷离球员更近了,如果球员的表现好,球迷上座率就会更高,我们的主场优势就会更加明显。”

  范甘迪说,更大的更衣室、桑拿间、餐厅以及训练房将给球员带来新鲜感,他说:“我并不想依靠球馆的先进设施来刺激球员更好地训练,但不可否认的是,良好的设备和训练环境将使得球员更愿意全身心地投入。”

  弗朗西斯说:“新球馆不仅会令球迷大开眼界,就连我们球员也非常激动,酒吧等设施应该很受欢迎,我现在最想到那里看一看。以前我们的球馆太破了,所以看到其他球队的球馆总是很羡慕甚至是妒忌,现在好了,我们也有了自己的新球馆,这座球馆简直是太棒了,令人难以置信,说老实话,我喜欢新球馆的程度比喜欢球队新球衣的程度高出至少300倍。”(苗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找到医生,找到健康!全国最大、最权威的“医疗黄页”!

期待已久,众望所归,Elantra中文名称产生--伊兰特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