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基德选择天平倒向马刺 三大要求令网队要知难而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11日11:01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报道一边是圣安东尼奥,一边是新泽西,基德在两座城市间左右为难,他的脑袋也足有两个大了。但基德总得挑一边,他告诉两个队,本周五他将做出决定,最迟不会超过下周一。

  虽然只在圣安东尼奥呆了26个小时,但是马刺的诚意已经打动了基德的心,他的经纪人舒沃茨说:“他们做了出色的工作,非常出色。真是让人印象深刻,他们为我们献上了第
一流的展示。”据参与此次陪同的有关人士透露,马刺不仅让基德玩好吃好,参观训练基地,而且还给他放了一部电影,影片中有虚拟的基德捧着总冠军奖杯的图像,而且他们连基德妻子朱玛娜的后路都想好了,特意安排了她与当地NBC的股东CLEAR频道的官员会面。“这趟旅程的作用就是让他体会我们队的特色,”马刺总经理巴福德说,“但是我对他是否将与我们签约一无所知。”

  篮网也一样忐忑不安,但他们已经处于下风,据三位与篮网关系密切的内部人士透露,基德与马刺签约的可能性极大。虽然篮网能提供给基德6年9923万美元的最高薪合同,但是马刺也能提供6年9400万的合同,而且没有州所得税,基德的纯收入只会更多。篮网得花更多心血才能说服基德留下。

  在赴圣安东尼奥之前,篮网总裁索恩、股东之一兰第斯陪着基德在杰克逊的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玩高尔夫,顺便也好苦口婆心地劝说基德留下,虽然索恩说他们谈话的内容无非是谁用了多少杆,谁发挥得更好,但这就是篮网攻势的开始。

  不过光有口头表示是不够的,想让基德留下,还得看实际行动。据说周二基德在和舒沃茨、索恩以及球队老板的会谈中,提出了一项他留下的必要条件,解雇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基德对斯科特在比赛中的执教能力早已心存不满,甚至传闻他在总决赛第六场后放言:“我儿子T.J.都比他强。”篮网内部人士透露,这事已经酝酿一段时间了。斯科特听到这消息后瞠目结舌,“我没法做出反应,太让我惊讶了,”他说。当被问到过去两年与基德是否一直存在矛盾时,斯科特想都没想:“没有,一点都没有。”

  现在基德已经完全成了篮网的大爷,他们得使尽浑身的招数来讨好这位爷,就算他们解雇斯科特,也不能完全满足基德。他们目前有三件事要做:首先是与基德的好朋友哈里斯续约,然后和马丁签一份长约,因为基德在两周半以前说过:“我希望他俩留下,我希望得到回答,而且是正确的回答。”这简直是在威胁篮网了,而且篮网还得留下准备去波特兰当总经理的球探主管斯特范斯基,这也是基德的心愿,而篮网已经替他办妥了这件事,连索恩都只能苦涩地开玩笑:“干脆我让杰森自己当总经理算了。”

  为了取悦基德,篮网还做了额外的工作,他们请回了基德原来在篮网最好的朋友唐尼·马绍尔打夏季联赛,而马绍尔上赛季是他们的弃将。“他简直手足无措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只知道他还有时间考虑。”马绍尔形容好友时说。

  “他还没想好呢,我现在只能这么说。”舒沃茨说。但是篮网要满足基德这么多条件,而马刺却只要奉上一份高薪合同,相形之下,天平已经倒向马刺。

  沈知渝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