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典礼与夏季联赛撞车 詹姆斯手忙脚乱经纪人紧急磋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10:36 体坛周报

  记者易小荷报道美国时间7月2日早上,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人古德温飞抵克利夫兰,就詹姆斯的签约、推广以及夏季联赛等事宜与骑士队总经理帕克森进行谈判。雄心勃勃的新秀状元随即发现,自己还没有在NBA赛场上露面,就已经要为诸事缠身犯愁了。

  目前古德温最关心的是:骑士队计划如何在商业运作中推广詹姆斯,以及夏季联赛如何使用他。夏季联赛的问题迫在眉睫,因为本周六骑士队就要在奥兰多开始备战夏季联赛的
第一次训练,下周二开始,是骑士队的第一场热身赛,夏季联赛则从7月14日开始。“我们希望能尽快谈妥一些事情,已经谈到了关键的问题,话题主要围绕着夏季联赛的相关事宜。”古德温说。

  其实早在两年前,冈德中心就迎来过詹姆斯的身影。因为NBA规定不能让任何未签约的待选秀球员试训,为了那次“越轨行为”,骑士队付出了昂贵的代价:主教练卢卡斯被罚款15万美元。当时的詹姆斯尚是一名中学生,可他试训时展露的篮球天赋已让骑士队刮目相看。后来詹姆斯又秘密地在芝加哥参加了一次试训,也就是在那一次试训当中,乔丹对詹姆斯竖起了大拇指。

  按照NBA的规定,从本周二开始,各俱乐部即可和各自选中的球员开始签约,但是詹姆斯似乎不是太着急。根据有关的工资协议,詹姆斯的年薪可以比去年的状元秀多出20%,也就是说,詹姆斯可以和骑士队签订3年1296万美元的合同,骑士队还可以在第4年优先和詹姆斯签约,这也意味着詹姆斯可以得到4年1879万美元的合同,此外詹姆斯早从耐克公司手中拿到一亿美金的广告合同,他根本毋需考虑身价的问题了。

  但这显然不是眼下谈判的重点,因为詹姆斯已经体会到了“名人的苦恼”,古德温近几天正和骑士蹉商,核心是到底詹姆斯能打多少场夏季联赛。骑士队在7月14日至20日将参加在波士顿举行的夏季联赛,然而因为签合同的时间问题,加上ESPN7月16日将举行年度颁奖典礼,詹姆斯极有可能会错过夏季联赛的一些场次。在NBA的历史上,只有外国球员因为与原俱乐部办理手续错过夏季联赛的先例,此外除非是因为伤病,否则第一轮被选中的新秀都不愿浪费掉太多的训练时间。

  相比之下,骑士队总经理帕克森就有些迫不及待,他数次表示希望尽快和詹姆斯签约。当然,这不会影响詹姆斯7月8日在奥兰多的表演赛上完成处子秀。

  易小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许美静] 铁窗
·[ F4 ] 要定你
·[梁咏琪] 中意他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