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线传真:小弟助威罗斯 基德幼子展露篮球天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13日14:09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家人特意赶来助威,并未给马刺老将罗斯带来多少好运。

  昨天罗斯上场打了15分钟,9投0中,1分未得。这令他自己也感到非常沮丧。12岁的小弟弟里克昨晚身穿马刺31号球衣,坐在场边为哥哥加油呐喊。

  “赛前我提醒过他,小心别被网队球迷欺负了,”罗斯开玩笑地说,“但小家伙十分勇敢,回答我说:我一点都不害怕,到时我还要为你高喊呐喊,有你这样的哥哥,我感到很自豪。”他的话,让罗斯感动,也让他感到了压力。罗斯希望,自己可以早些忘却昨晚不愉快的一幕。

  ·TJ不愧是基德的儿子。小小4岁,篮球天赋就令人惊讶。TJ是爸爸的“小跟屁虫”,球队训练,小基德也喜欢凑热闹,帮父亲捡个球,或自己拍拍篮球。马刺球星罗斯还特意过去逗他玩,小基德并不发憷,大大方方表演起转身运球,“4岁的小孩,就能有那样的身手,真不简单。”罗斯赞叹道。

  网队更衣室里,也有TJ的一席之地。与父亲的座位,仅一座之隔。昨晚第四场总比赛前,记者在更衣室内,亲眼看到TJ与网队的助理教练在“探讨”战术问题。教练在小黑板上给TJ画战术图,小基德边听还边不住点头,煞有介事的样子,惹人发笑。(新民晚报 阎小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