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线传真:波帅大失风度 罗宾逊指责队友缺拼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12日14: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2日,客场作战的马刺队以76-77不敌网队,总比分被扳成2-2平。

  这场比赛虽然双方得分都不很高,命中率也不高,但是网队的教练斯科特认为,这并不重要。他说:“关键的是我们赢了,关键的是我们证明东部球队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弱,我们的实力并非和西部差上一大截,我们完全有实力挑战马刺,夺取总冠军戒指。”

  以一分之差输了这场比赛以后,马刺队球员普遍非常沮丧。要知道,他们在第四节的时候曾经还领先过,所以从教练到队员普遍都比较沮丧,教练波波维奇在赛后新闻发布上不见了以前的风度。当一个记者提出了一个与篮球无关的问题的时候,波波维奇就很不高兴地说:“这个问题我拒绝回答。”

  此前在NBA的新闻发布会上还没有发生过类似的情况。

  今天邓肯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但是他在回答问题的时候也都是寥寥数语,草草地回答了三四个问题就首先离去;另外的一个细节是:在新闻发布会上他脑袋上挂着一副耳机,一直到记者开始提问的时候才把耳机摘下来,他似乎是想通过听音乐来缓解这场比赛给他带来的懊恼和沮丧。

  大卫.罗宾逊在新闻发布会上表扬了网队奋斗到最后一刻的拼搏精神,他认为:“马刺队的队员就是这么一副状态,总以为好象总冠军已经握在手中了,所以有一点松懈,他们的拼劲没有网队那么足。”

  另外他对法国球星帕克今天晚上的表现提出了一些质疑:“帕克今天晚上的状态不是特别好,过多地浪费了投篮机会。”

  但是网队队员也表示,对第五场比赛他们将会给予更多重视,基德表示:“现在我们已经将比分扳平了,意味着下一场比赛就更加关键了,一来马刺这场比赛输了,他们下一场肯定会反扑。第二,现在是2:2平,在第五场谁能够先拿下比赛,谁就占住了整个总决赛的主动,我们当然不会把这个主动权去交给对手。”(新民晚报 阎小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