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线传真:杰弗逊言中 失利让马刺美男子“失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08日14:29 新浪体育

  马刺的法国人托尼·帕克和网队的杰弗逊,长得有些相似:两人都有一个可爱的大脑门。但前者却被评为全世界前50位美男子。

  帕克显然很得意,赛前训练中,当他看到被记者团团围住的杰弗逊,随手也操起一个录音机,递到杰弗森面前,一本正经地发问:“请你谈谈对帕克当选50大美男的想法?”接着,两人笑作一团。杰弗逊的回答也挺绝:“帕克可以算美男吧,谁让马刺赢了首场呢。
但等着瞧,第二场输球后的帕克就没那么潇洒了。”杰弗逊的话,并没有说错。

  昨天举行的第二场总决赛中,马刺明显感到了压力。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网队之所以能赢,是因为他们渴望胜利,他们眼中有一种必胜的信念。”

  与第一场相比,网队教练斯科特适当改变了阵容,尤其是第一节后开始对邓肯进行多人夹击,起到了一定效果。斯科特还不计前嫌,给了穆托姆博更多上场时间。昨天那位37岁的中锋得到了20分钟上场时间,有效抑制住邓肯和罗宾逊的进攻。

  网队的成功,最关键的一个人物还是基德。走出第一场的低迷状态,基德昨天表现神勇,拿下了30分,“总不能让我们连续两年都被横扫吧?!”相比之下,马刺的最有价值球员邓肯令人失望,罚球竟然与湖人的奥尼尔一般糟糕,全场10罚仅7中。

  马刺全场有22个失误、11次罚球不中。“这太令人失望了,”“海军上校”罗宾逊禁不住指责起队友来,“看来还是赢了第一场后,大家过于放松了。以为总冠军戒指,会自己从天下掉下来。”

  马刺在第四节发起最后冲刺,凭借帕克的出色表现,以及杰克逊的3个三分,曾一度将15分的差距缩小到1分。只可惜最后时刻,三上罚球线的基德,发挥相当稳定,没有给马刺可乘之机。而杰克逊最后3秒的一次三分出手,又没能命中,最后马刺只能以2分之差落败,不得不接受总比分被1:1扳平的事实。

  帕克昨天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1分,但赛后出现在记者面前,他的笑容仍有些僵持。“我们又无谓浪费了一场比赛,以前面对湖人和小牛,我们也犯过同样的错误,”说这话时,世界50大美男的脸庞,因沮丧显得惨淡,全然没有了往日的风采。

  都说“女人因可爱而美丽”,看来男人的魅力,是与成功紧密相联的。

  (新民晚报 阎小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