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穆托姆博两年后重回总决赛 物是人非惟盼冠军戒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04日14:05 新浪体育

  两年的时间足以改变很多东西。

  两年前,穆托姆博代表76人与湖人在总决赛遭遇时,他可以平均每场拿下16·8分、12·2个篮板;两年之后,他甚至不敢预测,自己是否能在总决赛中有更多上场时间。“谁知道呢,还得看教练的安排。只要球队能取胜,这才是最关键的。”

  今天上午,网队在SBC中心赛前训练开始前接受记者采访,围在穆托姆博身边的记者,显然冷清了许多。与两年前在费城和洛杉矶的情景,已相差太远。穆托姆博带了些苦笑说,“人总是势利的,就像衡量一位NBA球星,总冠军戒指永远是最好的参照指数。”

  去年总决赛中,网队被湖人横扫之后,他们毅然将目光瞄准穆托姆博。网队不惜用范霍恩和托德·麦克库勒两名队员去换穆托姆博。但至少到目前为止,这位非洲球星并未在网队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本赛季穆托姆博伤了手腕,动完手术休整了近4个月,直到三月底才归队。打了8场常规赛之后,穆托姆博的哥哥又在刚果意外身亡,这对他的身心打击很大。今年的季后赛中,穆托姆博14场中只打了4场,总共加起来不过上场33分钟,最后两轮加起来甚至还不到3分钟。这位老将也曾有过抱怨,他指责主教练斯哥特给他的上场时间太少了,那还是在季后赛首轮之后说的。穆托姆博这个表态的直接结果是,从那之后,他的比赛机会日趋减少。

  面对记者,穆托姆博已不敢再乱发牢骚,“我只想集中精力,与队友一起奋斗,哪怕只是为他们加油呐喊。”看来,穆托姆博已做好了思想准备。他并不指望奇迹发生,也不指望教练能在一夜间改变对自己的看法,他只静静地期待一枚总冠军戒指。(新民晚报 阎小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