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只有戴3个冠军戒指的命了--透视华裔“湖人女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20日14: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火热的洛杉矶、火热的斯坦普斯球场,一个身着黄色短裙的漂亮华人女孩用热力四射的呐喊、掌声和舞蹈伴随着湖人3次捧得冠军奖杯,本报为读者报道NBA惟一华人拉拉队员简志嘉的“湖人女孩”经历后,得到了读者的热烈反响。湖人在西部半决赛被淘汰后,记者终于有机会贴近简志嘉,体验她“湖人女孩”外的事业和家庭生活。

  “白人女孩比较休闲一点,她们好多还是学生,年纪也不大,所以没什么生活上的压
力。我知道她们没训练时会逛逛街,购物,晚上到酒吧去喝酒。我不喜欢喝酒,所以我也不去那些地方。再说,我年纪也不小了,做湖人女孩又没赚到什么钱,现在得为将来想想了。所以我现在挺忙的。”

  简志嘉一直说她忙,但记者没想到她忙得令人吃惊。

  简志嘉和她的父母住在钻石吧,离洛杉矶有40分钟的车程。星期天清晨,当记者赶到她家时,门外已停了好几辆车。还没进门,就听见简志嘉的声音传出来:“TURN LEFT(左转),HEAD UP(抬头),THEN(接着)……”原来,简志嘉一大早就开始教小朋友跳舞了。

  一间客房被专门修成了练舞室,大约20平方米,6个小朋友在认真地听着简志嘉的命令。记者看了看表,是早上9时整。而她在星期天要教7堂课,每堂课1个小时,到上课结束,已是下午5时30分了。在这期间,学生换了一拨又一拨,而老师仍是简志嘉,她竟然一分钟也不休息。

  慕名而来

  “没办法,我也没打广告,这些都是朋友介绍来的。有多少我也记不清了。”简志嘉说她现在还不可能教太多的孩子,“现在还是湖人女孩,时间排得挺紧的。”而孩子们则对这位湖人女孩老师喜欢得不得了,更有一些女生直问如何才能当上湖人女孩。

  HIP-HOP、爵士乐、芭蕾,简志嘉都教。而一堂课收费从10~60美元不等。如果以每堂课5人计算,简志嘉一天至少挣了700美元。

  环球表演

  每年6月球赛结束后,7~8月就是“湖人女孩”“环游世界”的时间。这是湖人女孩与其他拉拉队最本质的区别:能接到国际邀请。简志嘉曾到日本、葡萄牙等国演出过,虽然赚不到什么钱,但机会难得。“对我们来说,钱不是最重要的,这是开眼界的好机会,以后将是一种美好的回忆。”所到之处,无不受到热烈的欢迎。今年是简志嘉作湖人女孩最后的一年,但今年去哪还不太清楚。“今年我一定会参加湖人的国际邀请赛。”除了出国表演外,湖人女孩每周都被派有任务。许多公司的签名会和慈善活动都会邀请她们去跳舞。上周五和周六简志嘉都被点名参加了签名会,活动一直进行到晚上9时才结束,回到家已是11时了。“那些公司会打电话给我们的负责人,要求请拉拉队来助兴,于是我们的头就会安排队员去。”

  全职上班

  相对于其他的湖人女孩,简志嘉还有一点是很特殊的,她是队中惟一一名全职上班族。“我的工作是全职的,而其他的女孩子则是兼职。”简志嘉选择公司时,第一件事就是要与老板说清楚,由于她是湖人女孩,上班时有可能会出去参加活动,这个假必须要批。“结果许多老板都不要我,没办法,在我眼中,湖人女孩是第一位的。后来,总算找到了一份工作。”

  上班,训练,教小朋友,简志嘉每天的日程都排得满满的。能够天天坚持下来,都得益于她对时间超强的管理上。“我非常具有目标感,如果是我认定的事,我就一定会完成它。所以我从不浪费时间。”每周平均30个小时得花在“湖人女孩”上,还有一份全职的工作,这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而简志嘉做到了,还乐在其中。

  冠军戒指戴着麻烦

  简志嘉不怎么戴她的3枚冠军戒指。一是冠军戒指昂贵,舍不得戴;二是她很忙,戴上反而不方便。冠军戒指比较重,因为指环是纯金打造,镶有钻石,组成了冠军奖杯的图案。冠军戒指戴在手上,的确有一种“冠军”风范。“其他的湖人女孩,也有常戴在手上的,我是怕麻烦。不过,有时戴戴,看着心情都会舒坦。可惜今年没有了。那晚我们都非常郁闷,我的心情也不好。当时在场边看到湖人落后那么多分,都有些不敢相信眼睛了。这是湖人吗?我的伙伴们都小声地为湖人祈祷,但他们还是被淘汰了。看来,我也只有戴3个冠军戒指的命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特殊音效 鸟叫铃声
[陈奕迅] 十年
[林俊杰] 冻结
[容祖儿] 习惯失恋
[和 弦] 风筝与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彩信手机 一天一部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都市欲望魅力无限

· 热辣风趣就在非常笑话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