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华盛顿邮报》:没有明星的季后赛是种悲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9日18:16 南方体育

  -《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迈克尔·威尔本

  素来星光熠熠的NBA总决赛将在2003年失去光辉。现在,NBA和媒体得面临一个他们不太熟悉的尴尬局面:自湖人被马刺淘汰、76人被活塞淘汰后,球迷们将看到的是没有明星的分区决赛和总决赛。至少,NBA的八大明星———奥尼尔、科比、乔丹、艾弗森、迈克格拉蒂、加内特、韦伯和姚明都将坐在家中欣赏2003年的总决赛。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最好的球队将呆在家中,马刺显然是全联盟最棒的球队。他们拥有一切伟大元素:全联盟最有价值球员、最佳射手和防守者以及永恒明星罗宾逊———除了一个伟大的球员。老实说,这并不是市场的缘故,爵士和国王都是小市场球队,但他们拥有斯托克顿、马龙和韦伯(健康状态下)。只有夸张的个性才能掀起潮流,邓肯也许是MVP,但他绝不是超级明星,他太从容、太谦逊,他甚至比队友罗宾逊更没有个性。你是否曾看到过球迷穿着邓肯的球衣?

  今年季后赛的最大惊奇也许来自于没有明星的活塞轻松地淘汰了76人。还记得联盟历史上最后一支杀进分区决赛、但却不拥有任何一个你能喊出名字的球星的球队吗?一个黯淡的、找不到任何光彩的分区决赛。

  基德、诺维茨基和纳什已非常非常接近明星的标准了,但他们的确不是超级巨星。基德也许最像超级巨星,他能控制比赛,能在第四节时领导全队,他有参加总决赛的经验,因为3年前曾殴打妻子朱玛娜,他甚至恶名远扬,他是网队以1英里距离在东部领先其他对手的主要原因。可是,基德甚至没有帮助新泽西的大陆航空中心在季后赛时迎来场场爆满。

  诺维茨基和纳什?他们能帮助小牛杀进西部决赛,可他们并没成为真正的明星。你会为了观看诺维茨基和纳什的专访而打开电视吗?———也许吧。你会为了观看艾弗森的专访而打开电视吗?———当然。

  湖人的出局让聚集在纽约时代广场边看比赛直播的球迷们欣喜若狂,而在南加州,很多反湖人团队通宵达旦地开着庆祝PARTY,声称要告别“湖人王朝”。但湖人的提前告别让我们无法再欣赏到奥尼尔雷霆扣篮和赛后的咧嘴冷笑,也无法享受科比的神奇飞行和不断变换的仿古球衣(在去年总决赛中,科比在每场比赛前都穿上不同的名人纪念球衣)。今年的总决赛将在两支具备实力、不拥有明星的球队间上演,普通球员正在队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可是,在大牌们提前退场后,这些临时演员还会有出色表演吗?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特殊音效 鸟叫铃声
[陈奕迅] 十年
[林俊杰] 冻结
[容祖儿] 习惯失恋
[和 弦] 风筝与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