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有人伟大 有人彷徨--费城76人这样走过2002-03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9日13:21 体育周报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积极乐观地面对失败,在挫折面前,有些人喜欢用逃避来寻找解脱。上周日,也就是76人在季后赛东部半决赛中被活塞淘汰的第二天,主教练拉里·布朗即表示,他不确定自己在下赛季是否会回到76人队,甚至提到自己正在考虑退休。

  对于布朗身边的人来说,这样的消息根本不令他们吃惊,因为在过去的两个赛季结束后,这位入选了NBA名人堂的62岁老教头都考虑过淡出。事不过三,布朗也强调,这一次他是
非常认真的。“我必须弄清楚,自己留在这里能否让球队更强大。”布朗说,“俱乐部对我非常优待,所以我不能拖球队的后腿。如果离开对球队更好,我会毫不犹豫地那样做。”尽管如此,队员们和球队管理层都不愿意相信布朗是认真的。“他应该先去度假。”总经理比利·金满不在乎地说,“除非他告诉我们不会再回来,否则我们只用等着就行了。”组织后卫斯诺则表达了对布朗的挽留:“也许他认为球队需要一个质的突破,但他的离开只会让我们受挫。”

  事实上,本赛季的经历就给了76人队上下极大的挫折感。在全明星赛前,76人的战绩为25胜24负,之后球队开始反弹,48胜34负的常规赛战绩只比东部头号种子活塞少了2个胜场。进入季后赛后,他们在首轮4比2战胜黄蜂,但在半决赛中却以2比4输给涉险晋级的活塞,最让球队难以接受的是:2次在加时赛中输给对手,一次在最后时刻被活塞替补阿特金斯一剑封喉。“这样的结果的确很难让人接受,但我们还必须为下赛季做准备。”范霍恩说出了全队上下的无奈和心声。对于布朗,下赛季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因为早在去年11月,他就被任命为“梦六队”的主教练。结束半决赛后,布朗已带领76人征战了6个赛季,在他31年的执教生涯中,这是在一支球队停留的最长纪录。

  与遭遇挫折的球队不同,“答案”艾弗逊个人却经历了一个伟大的赛季:场均贡献27.6分5.5次助攻,并且以场均2.7次抢断成为全联盟“抢断王”;7年职业生涯中,本赛季艾弗逊第一次打满了82场常规赛。遗憾的是,在季后赛中,艾弗逊不仅经历了爆发,而且遭遇了低迷。在首轮比赛中,艾弗逊在第1场和第6场分别得到55分和45分。而在东部半决赛中,艾弗逊在第5场和第6场的分别只有25投5中和33投14中。艾弗逊已被选入了“梦六队”,“答案”在76人季后赛出局后表示,他的新赛季从夏季间歇期开始,场所是健身房,重点则是进行力量训练。

  2002-2003赛季给76人管理层提供的教训是,必须尽可能减轻艾弗逊承担的得分压力。常规赛中,范霍恩场均得到15.9分,但在同活塞的较量中,他场均只有7.8分,在76人被淘汰的第6场比赛中更是只有2分进账。为了改变球队过于依赖艾弗逊的状况,在过去两个赛季里,76人都对阵容进行过大幅调整。由于今年76人在选秀中没有首轮挑选权,所以对球队的改进重点只能依靠交易和与队内即将约满的球员续约。比利·金已明确表示,希望在不突破薪金上限的前提下,留住队内的核心球员。喻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特殊音效 鸟叫铃声
[陈奕迅] 十年
[林俊杰] 冻结
[容祖儿] 习惯失恋
[和 弦] 风筝与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