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BA六球队联络薛玉洋 经纪人:每一队都适合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9日10:09 体坛周报

  记者易小荷报道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NBA公布了今年选秀候选人名单,其中有31名国际球员,前不久宣布参加选秀的中国球员薛玉洋赫然在列。另据记者了解,到目前为止,已有NBA西部联盟的6支球队和薛玉洋的经纪人夏松进行过联系。夏松表示,他对薛玉洋很有信心,“据我们对选秀名单上国际球员的了解,薛玉洋的条件在其中还是不错的。”

  薛玉洋参加选秀的声明公布后,从5月14日就开始有NBA球队向夏松核实薛玉洋的身高等基本情况,并要求在下周提供薛玉洋比赛训练的录像带。夏松透露这些西部球队只是想了解薛玉洋的情况,“打电话来核实身高,询问他的家庭情况,或者是技术特点。”夏松还强调说:“这个时候,绝对不会有任何一支球队就选秀一事表态,只有到选秀前两周才会有一些动静,现在NBA总决赛还没有打,各队还需要对所有的选秀球员进行了解,现在表达意向太早。”

  对于这么快就有球队与薛玉洋联系,有人认为是受姚明成功的影响,但夏松说:“NBA球队只有真正需要一个人时,才会选中他,因为那不是作秀,而且我认为最重要的是,薛玉洋作为一个有潜质的球员,作为一个农民的孩子,能有这个机会,让世界来了解自己。”

  从名单中看,31名国际球员中有8名是1984年以后出生的,“因为今年是NBA最后一年允许20岁以下球员参加选秀,所以那些1984、1985年出生的球员只是上来露露脸,在5月19日之前肯定会撤掉一些。”夏松对此现象分析说。

  薛玉洋身高臂长、脚步灵活,在去年的CBA联赛中,就引起一些外国球探的兴趣。但缺乏大赛经验,是薛玉洋最大的不足。“和其他国际球员相比,他的不利之处就在于缺乏经验,曝光率低。因为那些国际球员大都参加过国际级比赛,有的甚至就在美国国内打球,因而NBA对他们的了解更多些。”夏松坦承,过去一个赛季,他亲自去欧洲和NBA考察过,并和一些球探交流,对这份名单早就了然于胸,“但如果现在就让我说薛玉洋的选秀前景是不负责任的。但比较同一位置的国际球员,薛玉洋无论是身体还是技术,都是不错的。”

  那如果有所选择,薛玉洋更适合哪支球队呢?夏松十分清楚地回答:“不管哪一支都适合他,现在这件事情对于薛玉洋来说,还只是走一步看一步。我们只能说,参加选秀无论是对增强他的信心,还是评估自己的价值,总是件好事。”

  目前,薛玉洋正在秦皇岛参加中国男篮的集训,每天睡觉前和经纪人夏松通通电话已成惯例。薛玉洋表示:“国家队有很多优秀队员,与他们在一起训练对提高我的水平很重要。”队友朱芳雨还透露说,“薛玉洋最近的训练更加活跃积极,情绪也很高。参加NBA选秀,对他来说是个机会,也是一种动力。”朱芳雨比薛玉洋还小两岁,他也是被看好有可能参加NBA选秀的中国球员之一。或许是受到薛玉洋的鼓舞,朱芳雨也跃跃欲试,“现在年龄太小,但如果以后有机会,我也会参加。”

  易小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薛玉洋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