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三个半小时“蒸”出一揽子计划 盼盼男篮重新洗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7日03:28 辽沈晚报

  向全国公开招聘主教练、从二线队上调新生力量、俱乐部班子调整……在沉寂了两个月后,辽宁盼盼篮球俱乐部在前日深夜突然推出一系列改革措施。“这就是重新‘洗牌’、重新‘发牌’。”省体院院长孙永言认为在经历了一个坎坷的赛季后,这一系列举措将是盼盼接手辽宁男篮后的又一次启动。

  5月15日晚,辽宁盼盼篮球俱乐部召开董事会,在三个半小时的会议里,董事会就俱乐
部经营惯例、班子分工、队伍调整、俱乐部经营和建设等重大问题进行了商议,并形成一系列决议。

  俱乐部分工董事长韩召善继续兼任俱乐部总经理,负责俱乐部全面工作;鲍志荣任俱乐部副总经理,主要负责后勤保障和球队的思想作风工作;顾长林任俱乐部副总经理,负责训练竞赛、市场营销以及推广工作,同时出任俱乐部新闻发言人。

  招聘主教练新赛季盼盼俱乐部将面向全国招聘球队主教练,招聘广告将于近期登报。招聘方式为应聘者报名、资格审查、应聘演讲、民主测评、组织考核,最后由董事会批准确定主教练人选。主教练上任后组建篮球队教练班子,教练班子由主教练、教练、助理教练组成。在主教练聘任前,现教练班子解散,董事会责成李戈主持球队日常训练工作。

  队伍调整王守强、王楠离队,并由学院安排;刘欣然暂回二队训练调整。根据李晓勇的请求和组织安排,他将从一线队退下来,协助李戈主抓训练工作,参加教练竞聘。李晓勇在谈到这一举动时坦言自己在去年赛季前就有退役的想法,但当时队伍正处在一个困难时期,自己作为老队员,没有理由临阵退缩,所以又打了一个赛季。现在队里新老交替进行得不错,俱乐部和体院领导也提出了这个要求,他从一线队抽身而退成了水到渠成的事。作为助理教练,他会配合李戈、乃至新任主教练的工作。

  新赛季目标由于新赛季只有12支球队参加,体院领导和盼盼上下都认为奢望过高的名次是不明智的,所以提出的目标仍然是“保级争八、争创佳绩”。

  建立对二线球员的试训任用机制新老交替一直是最近几个赛季困扰盼盼队的难题,“要打翻身仗,还得靠自己。”接手了不到一年的时间,韩召善已经有这样的感触。所以今年俱乐部早早地就从二线队上调了8名球员到一线队试训,除了现在正在参加国家青年男篮集训的谷立业外,其余7人正随队训练。俱乐部决定,凡从二线进入一线队训练的球员,俱乐部将对其进行为期半个月的试训,试训期内不享受任何待遇,待试训期过后俱乐部确定正式留用时,享受俱乐部相关待遇。本报记者周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