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杰克逊复出也难挡湖人厄运 三大顽疾困惑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5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湖人队出现了一些问题,到底是什么毛病?

  别指望“神奇先生”

  从前有个“神奇先生”,他总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投三分球,结果球进了,他们赢了。现在,还是这个“神奇先生”,他还是在比赛关键时刻出手三分球,结果球没进,他们输了

  大家都知道,这个“神奇先生”就是罗伯特.霍里。很难想象这样的球星能呆在湖人队,这也真是个奇迹。到目前为止,季后赛34%的投篮命中率和屡投不中的三分球(35投2中,5.7%)证明他的发挥是很糟糕的。这个昔日的英雄已经走向悬崖边缘。真不知道杰克逊是怎么安排的,会让这样一个确实是老将的老将完成最后一击,输球在所难免。

  杰克逊和奥尼尔的矛盾

  杰克逊和奥尼尔的紧张关系已经不再是湖人队的什么新闻了,但是在季后赛半决赛5场过后,他们的主教练和核心球员之间还存在这样的分歧时,那有多沮丧。

  圣安东尼奥的媒体在昨天的比赛后说,杰克逊认为如果“前最有价值球员”能够更努力一点或许结果会不同。他指的是沙克:“奥尼尔没有在今晚竭尽全力,他的防守移动并不积极。他这种做法伤害了我们。”

  而在SBC另一边,直到大家提到杰克逊的这番评论之前,奥尼尔一直保持文雅地回答。但是当他听说他的教练这样的评价时,他只是简单地说了一句:“原来是这样。”随后他被记者问及是否因为“健康问题”,才让杰克逊觉得他不够卖力。奥尼尔恼火了:“我受伤了吗?不,没有,我很好。”随后他承认他和教练之间在赛后还没有进行商讨。“我还没有跟他进行交流!”奥尼尔说。

  尽管在过去四个赛季里,奥尼尔和杰克逊之间经常会发生争论,但是这次争论的时间———不管是关于什么问题的———对于这支球队来说都并不是很有利。

  湖人队前两场比赛失利,杰克逊建议“无知的”奥尼尔要调整一下他的防守策略。昨天尽管奥尼尔整晚都在篮下,但是他的成绩并不显著———20分12个篮板,五次犯规。正如科比所说的:“我不知道他的右膝伤势这么重,但是我想这只是问题的一个方面。”

  可怜的“OK”组合

  “OK”组合的威力在全联盟中还是很强大的。他们每场都能拿下球队半数以上的得分。

  在他们庆幸队友们都发扬风格让自己得分猛增长的时候,他们是很乐意去完成得分任务的。要不然科比怎么看上去总会那么兴奋,那么勇往直前,奥尼尔总是篮下的“混世魔王”?但是“OK”组合自己打得兴奋,也让场上的对手兴奋,还让场下的观众兴奋,可就是不能让自己的队友兴奋。队友们实在太信任和依赖“OK”组合了,以至于该自己突破的机会,却非要传到科比手里,该投篮时却变成了助攻。有这样的队友不能不说是一种悲哀。(李博哈秋)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张智成] 重返寂寞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游鸿明] 花蝴蝶
[和 弦] 教父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