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美媒体:小牛靠防守致胜 无名替补主演绝地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4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上午,回到主场的小牛队终于一改疲态,在西区半决赛的第五场比赛中112-93大胜国王队,暂时以3-2的总比分取得领先。双方第六场比赛将移师萨克拉门托举行。赛后,美国媒体对此役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贝尔挺身而出挽救小牛

  替补球员贝尔出人意料的成为今天比赛中小牛队获胜的英雄。

  比赛的转折点在第三节,贝尔此节的出色表现极大的推动了小牛队,凭借贝尔此节所得的9分,小牛队在第三节29-10大胜国王队,就此反败为胜奠定胜局。贝尔此役为小牛队贡献13分,其中9分来自决定性的第三节。小牛队最终112-93击败对手,在西区半决赛中取得3-2的领先优势。

  由于A-格里芬右踝扭伤,贝尔因此得以代替他连续第二场比赛出现在先发阵容之中,贝尔此节5投4中,四次出手命中,而国王队全场在此节也只25投3中,全队投中的球比贝尔个人投中的球还少一个。小牛队因此得以在此节29-10力压国王队,国王队此役所得的10分也是小牛队在季后赛历史上对手的单节最低得分。

  第四场输给国王队的比赛中仅得6分的纳什此役贡献25分。他虽然12投仅5中,但16罚15中。小牛队五名先发球员加上范埃克塞尔,总共六人得分在两位数。诺维茨基贡献16分15个篮板和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9次助攻,险些拿下自己在小牛队季后赛历史上的首次三双。

  在经过4天之内的三场激战之后,双方将回到萨克拉门托,展开第六场比赛的争夺,时间为当地时间本周四。

  小牛队现在只需再胜一场,就能队史上第二次杀进西区决赛。去年小牛队在西区半决赛中同国王队激战五场后被淘汰。如果双方将打第七场比赛,比赛将在当地时间周六举行,小牛队为主场。

  两队都很疲惫,小牛队由于同开拓者队在第一轮战至第七场比赛才决出胜负,所以受到的影响更大。国王队在第一轮和第二轮比赛之间得到了五天休息时间,小牛队仅为一天。但今天是该队14天内打的第8场比赛的小牛队仍顽强的取得了此役的胜利,暂时取得了控制权。

  此役国王队的大个子们陷入犯规麻烦。第一节迪瓦茨领到两次犯规,他的首席替补卡拉克三次犯规。两人最终各领到五次犯规。由于迪瓦茨和克拉克大部分时间因为犯规坐在板凳上,拉弗伦茨此役送出五记火锅,芬利和诺维茨基也各有三次盖帽,小牛队此役总共11次盖帽,创队史上的季后赛比赛盖帽最高记录。

  诺维茨基、芬利、纳什和范埃克塞尔一改他们第四场比赛的颓势,联手在今天的比赛中60投23中拿下75分。第四场比赛他们55投16中仅得38分。四人在第二场比赛中为小牛队贡献103分,第三场比赛则为116分。

  NBA官方网站:三叉戟打出漂亮防守阻击战

  小牛队三叉戟此役表现出色,小牛队在第三节29-10完胜对手,并最终112-93大胜对手,取得总比分3-2的领先优势。

  小牛队也能靠防守致胜?在季后赛中?

  小牛队今天打出了堪称该队本赛季最出色的一场防守,藉此在第三节完胜国王队,在险些拿下三双的诺维茨基的率领下,小牛队得以在关键的第五场比赛中最终112-93大胜对手。

  诺维茨基16分15个篮板和9次助攻,小牛队取得3-2的优势,如果在当地时间周四的客场比赛中再胜一场,小牛队就将自1988年来首次杀进西区决赛。

  常规赛平均单场得分全联盟最高的小牛队今天的进攻表现依然犀利无比,这也是他们在对国王队的这次半决赛中第四次得分超过110分。小牛队总共有六人得分得到两位数。

  但非常少见的是,小牛队此役似乎突然对防守发生了兴趣。在第三节比赛中,他们出色的防守让小牛队25投仅3中,同样以进攻实力见长的国王队此节仅得10分,国王队此节前5分40秒内没有投中一球。

  作为小牛队队中少数几个被认为是以防守见贝尔长的球员之一,贝尔的防守极大的帮助了小牛队。与此同时贝尔同样在此节有出色的进攻表现,独得全场个人13分中的9分。此节结束小牛队已经以83-71将对手甩下12分之差。

  小牛队出色的防守让季后赛中平均得分最高和投篮命中率最高的“双高”球队国王队此役92投33中,投篮命中率仅为36%。

  克里斯蒂为国王队贡献21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国王队的内线在下半场形同虚设。

  国王队官方网站:国王队没有退路第六场必胜

  克里斯蒂贡献21分,此外还有9个篮板和7次助攻,但国王队仍以93-112输掉了今天的比赛,国王队因此在西区半决赛的比赛中2-3落后于小牛队。第六场比赛将在当地时间周四晚进行,国王队必须取胜,否则就将被淘汰出局。(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张智成] 重返寂寞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游鸿明] 花蝴蝶
[和 弦] 教父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