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姚明愤怒反击“作秀”一说:抗击非典人人有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2日02:06 新闻晨报

  “你看看他们都写的什么嘛!”姚明指着电脑屏幕上的文章,气呼呼地对记者说道。

  这是在他“上班”期间,在前天为抗击非典互动直播节目做最后的彩排演练前。当时,姚明正乘着闲暇时间在网上冲浪。现在只要一有空闲,他就到处找电脑上网,看最新的抗击非典和有关他的新闻。看到网上有文章说他发起并参加此次活动,更多的是为了个人作秀,可把姚明给气坏了!

  “说我对别人的说法一点都不在意,那肯定是假的,”姚明非常严肃地说道:“别看我现在笑着看这些文章,而且也很清楚,别人的嘴巴我也管不了,但说实话我心里特别反感别人说我拿这个作秀。”

  那么,记者也十分严肃地问道:“那发起这样一个活动,你当初究竟是怎么想的呢?”

  “记得那天刚从美国回到上海,走出浦东国际机场的时候,原来对非典形势感觉挺模糊的我看到眼前的场景,一下就有了非常深刻的感受。后来在家休假的几天里,经常从电视、报纸和网络上看到有关医护人员抗击非典的事迹,说实话真的很感动。所以当初,我就是想找个方式捐助一下,为这件事情出点力。后来找章明基商量怎么捐助,正好上视的人想采访我或者做个节目,就凑到一块儿了。后来我想想这种方式真的比我自己一个人捐助要更好,因为这样就可以让更多地人参与到抗击非典的队伍中来,人多力量大嘛!更何况这样也可以推广中国的公益事业。”姚明一口气说了这么多话。

  可过了一会儿,他又叹了口气,说道:“你还记得吗?很久以前我说过一句话,名声和财富都是篮球的副产品。我一心想打好球,然后用这些副产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说着说着,来叫他去彩排的工作人员打断了他片刻的休息。

  现在的姚明做什么都不免要招人闲话,但看他那乐此不疲的样子,至少帮助别人终究还是令他感受真正的快乐。

  晨报记者陈敏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黄 馨] 受宠若惊
[张 宇] 离开
[王 杰] 我比他好
[和 弦] 皇后之歌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