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76人发挥能量艾弗森充满信心 活塞防守失常盼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1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6人这次吸取了上次关键时刻两罚不中的教训,在活塞追得最紧的最后几分钟比赛中,艾弗森站出来为球队连罚带投拿下稳定军心的4分,使得对手试图翻盘的希望最终完全落空,93-83,76人在主场费城终于扳回一城,目前双方在联盟东部半决赛中的总比分上战成2-1活塞仍然领先一分。

  此役76人先发5虎得分全部达到两位数,主将艾弗森尽管命中率不高(23投9中),但仍
然砍下全场最高的25分,肯尼-托马斯则是另一个发挥上佳的球员,他本场拿到10分14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同时在与活塞的联盟最佳防守队员“大本钟”华莱士的对抗中全面占据上风,76人本场篮板数以48比30遥遥领先,其中华莱士仅捞到6个篮板,与此前自己季后赛的单场平均数据相距甚远。

  活塞上一场表现优异的新人普林斯说,“我认为球队的表现已经是相当不错了,队友们都尽了自己的全力,但是对手却在技术统计上击败了我们,尤其是防守篮板的数量。”普林斯本场仍然有非常不错的发挥,拿到17分,其中3分球5投3中。

  普林斯在接受采访时所反应的正是活塞本场输球的问题所在,要知道他们才是以防守实力见长的球队,但是公认进攻更犀利的76人却在比赛中将他们完全压制了下去,利用抢到进攻篮板的机会,76人仅在二次进攻中就攻下27分,这令活塞全队根本防不甚防。普林斯的队友巴里赛后说,“今天球队的篮板表现简直是一个笑话,他们在上半场利用二次进攻的得分给我造成了太大的麻烦。”

  活塞主帅里克-卡利塞尔在谈到弟子华莱士不尽如人意的萎靡表现时说,“他的统计数据或许没有以前的平均值那么出色,但是我不认为这会影响到他的自信心,球队也不会忘记他在比赛中做出的努力。我相信明天的比赛中本(华莱士)的表现会反弹的,而全队的发挥也同样会反弹的。”

  尽管对手或许有些不太服气,但是老帅拉里-布朗现在可顾不了那么多,至少76人已经扳回了非常关键的一分,在联盟此前的历史中,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0-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翻盘。布朗说,“我的小伙子们散发出了巨大的能量。”

  艾弗森对于队友们在比赛中的鼎立支持同样感到非常高兴,毕竟麦蒂在魔术的教训已经证明,在对抗活塞这样一支各个位置实力非常平均的整体作战型球队时,仅靠一人的勉力发挥是远远不够的,至少他们也得必须做好“绿叶”的辅助工作。艾弗森说,“获得比赛的胜利对我们是一个极大的激励,而这在精神方面的作用尤其明显。我们回到了属于自己的领地,从容不迫的去赢得我们该赢的比赛,这给了全队非常大的鼓舞,对下一场比赛我仍然充满信心。”

  双方的第4场较量将于当地时间周日在费城继续进行。(人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黄 馨] 受宠若惊
[张 宇] 离开
[王 杰] 我比他好
[和 弦] 皇后之歌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