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当地媒体:科比教训防守专家 湖人越困难越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0日1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湖人主场110-95战胜马刺,将西部半决赛的总比分扳成1-2。《洛杉矶时报》和《圣安东尼奥快报》赛后进行点评--

  洛杉矶时报:湖人差距减半

  湖人周五晚为自己作了一点证明,与马刺的差距缩小到一场,而且他们在场上的态度
配得上三连冠的身份。菲尔-杰克逊苦苦追求可以扭转季后赛命运的球员和时刻,他喜获乔治将其重新放入首发阵容,湖人赢得了前两场无法企及的大好开局。斯台普斯中心的观众为湖人的每次控球倾情欢呼,湖人结束了对马刺长达6个月的六连败。

  科比多次强攻篮下,赢得19次罚球机会。这次成了马刺不得不克服犯规麻烦。奥尼尔在内线仍然被团团围攻,只获得16次出手机会,但还是攻下21分16个篮板8次助攻,季后赛第2次逼近三双。马刺在外围投篮不准(鲍恩、杰克逊和帕克一共27投才5中)的情况下,只能求助邓肯(28分)和罗斯(15分)进攻。

  最大的意外是乔治,他4天前受伤,2天前还需拐杖支撑,一天前还被杰克逊认为“没戏”。他却首发了,用前2场队友无法投中的两次跳投吹响进攻号角,湖人全队似乎都深受感染。在前两场的失利中,科比平均32分奥尼尔平均25.5分,但湖人苦苦挣扎。那两场比赛湖人的第3号得分手是新秀帕戈,第4号是鲁什。他们没有让费舍尔得到空位出手机会,霍里也准星不够。然而这场他们所有五名首发得分均达两位数,乔治虽因早早陷入犯规麻烦第2节基本未打全场仍拿下13分,霍里13分12篮板,一直很准但出手次数少的费舍尔也有14分。

  湖人在防守上好于马刺,吉诺比利的速度已经迫使杰克逊考虑变阵,但本场吉诺比利作用不大,21分只得8分。奥尼尔上半场陷入犯规问题中,在季后赛第2轮他迄今的13次犯规中,有7次来自进攻犯规,其中包括周五晚的前2次犯规。

  圣安东尼奥快报:湖人越困难越坚强

  湖人周五一早醒来就面对一个新世界:在三年雄霸期间首次在季后赛中落后两场,湖人王朝开始出现裂缝。连当地媒体也深感不安,一条大标题这样写道:“杰克逊应该想办法了”。菲尔-杰克逊自然感到疑问为什么大惊小怪,5年前在杰克逊的公牛帐下的科尔说:“菲尔总是可以在球队陷入麻烦时让球队保持最佳,方法之一就是让他们确信他们没有麻烦。”

  如果湖人没有多少值得担心的理由的话,那他们现在可担心的更少了。在乔治意外复出的鼓励下,湖人在自己的地盘重创马刺,有机会在周日下午将总比分追平。湖人最近4年中似乎直面并战胜种种挑战,他们对马刺所做的正是马刺前晚对湖人做的。湖人一直在寻找一个可以帮助科比和奥尼尔的人,而本场所有5名先发得分都超过13分,其中一位就是乔治。

  邓肯在第2轮中第一次没有得到更多的帮助,帕克和杰克逊一共11分,鲍恩直到终场前7分04秒才投中,大卫-罗宾逊4分4个篮板,只打了15分钟。尽管科比赢得了比邓肯更多的支持,但他还是一如既往地托起湖人的进攻。就在许多人怀疑他在鲍恩严防下的进攻能力时,科比只用了22投就达到了39分,马刺首要做的就是不让他走上罚球线,但周五他19投17中,都创下了季后赛个人职业生涯单场纪录。“禅师”说:“我想他是想给鲍恩一个信号。”

  周三湖人的主力球员的发挥都好转,奥尼尔21分16个篮板并经常在高位得手,马刺让霍里、费舍尔和乔治得分都超过13分。“我们得多打一场了。”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这是我今晚可以看到的最正面的事情。”

  (亚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滨崎步] Rainbow
[信乐团] 断了思念
[陈奕迅] 兄妹
[和 弦] 笨小孩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