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回主场输得更惨 凯尔特人再负网队晋级希望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0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即使回到波士顿,凯尔特人仍旧没能摆脱连续失利的厄运。

  北京时间5月10日,在NBA东部半决赛第三场比赛中,凯尔特人主场76-94惨败给新泽西网队,本场比赛结束后他们以总比分0-3落后对手,进入东部总决赛的希望已经十分渺茫。

  本场比赛,网队马丁杰弗森是取胜功臣,马丁拿下全场最高分25分,杰弗森贡献了20
分。基德得9分,抢9个篮板另外还有11次助攻。

  凯尔特人队中,皮尔斯22投8中,包括三分球7投2中,罚球5罚5中,得到全队最高23分,另外还抢到10个篮板球。德尔克下了16分,沃克则得15分,抢到15个篮板。

  网队首发阵容:基德、马丁、杰弗森、科林斯、基特尔斯。凯尔特人首发:沃克、麦卡蒂、巴蒂尔、德尔克、皮尔斯。

  比赛开始后不久,基特尔斯和沃克就各自为球队投中一个三分球。随后依靠基特尔斯和基德的两次进攻得手,网队首先占据了场上的主动。9分40秒,皮尔斯两罚两中使凯尔特人紧紧咬住比分。随后,科林斯连投带罚拿下5分,使网队逐渐将双分比分拉开。3分15秒,马丁和阿龙·威廉姆斯进攻连连得分,使网队打出6-0的比分,双方比分也拉开到10分。最后1分钟,皮尔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哈里斯的压哨跳投得手使网队客场首节结束24-15领先凯尔特人。

  约翰逊在第二节开始后首先跳投为网队拿下2分,此后他又突破上篮成功。7分59秒,罗杰斯的三分命中使网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后波士顿双星进攻开始发威,先是皮尔斯三分中的,随后沃克突破上篮,5分57秒,凯尔特人已将比分差距缩小到7分。皮尔斯此后得分势头不减,4分13秒,他的突破上篮使凯尔特人将比分追至33-38。接下来,马丁杰弗森的两次进攻成功使网队稳住阵脚。最后1分钟,德尔克4次罚球全部命中,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39-47。上半场皮尔斯险些打出两双得12分,抢9个篮板,德尔克贡献了11分。网队中杰弗森拿下10分。

  下半场开始网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马丁十分骁勇,他在内线连续扣篮得手,网队打9-3的比分。随后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在球迷的助威声中掀起了潮水般的进攻,皮尔斯和沃克在这次进攻中成了主角,他们俩的三分球和单手上篮威力十足,7分29秒,皮尔斯的三分中的使双方比分差距迅速缩小到9分。看眼领先优势不保,网队的主将们个个神勇起来。6分44秒,基德传球马丁,后者空中接力战斧式扣篮精采纷呈。紧跟着杰弗森和科林斯的罚球使他们再次打出9-0的比分。2分03秒,杰弗森的跳投得分使网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以上。虽然皮尔斯和队友们在最后1分钟内得分连连,但第三节结束时他们仍以56-76大比分落后网队。

  最后一节,德尔克首先单手上篮成功,随后皮尔斯连罚带投再得4分。凯尔特人打出6-0的比分。此后,杰弗森的罚球命中和哈里的三分使网队稳住场上局势。阿龙·威廉姆斯和马丁随后连得6分,网队仍旧握有23分的领先优势。随后波士顿双星相继被换下,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凯尔特人最终未能把握主场优势,以76-94败下阵来。

  回到自己的主场都不能战胜新泽西网队,凯尔特人的实力确实不如对手,他们只寄望在下一场的主场比赛中不要让对手晋级就算满意了。(佚名)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滨崎步] Rainbow
[信乐团] 断了思念
[陈奕迅] 兄妹
[和 弦] 笨小孩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