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湖人处绝境OK需要支持 马刺形势好严防疯狂反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9日1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上午,马刺将携总比分2-0的领先优势,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客场挑战湖人(新浪体育周六上午10:30图文直播这场比赛),如果取胜,马刺将在西部半决赛中取得3-0的大好局面。

  湖人缺兵少将身处绝境

  湖人发现他们已身处绝境,没有退路可走。马刺已经完成淘汰湖人的一半任务,如果马刺再胜一场,则几乎可以确定三度卫冕总冠军的湖人将走到终点。费舍尔当地时间周四说:“如果0-3落后,我们的形势将大为不利。”确实如此,因为从来没有一支NBA球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还可以反败为胜,开拓者有机会做到,但还是差之毫厘。

  “他们完成了他们的任务,现在轮到我们完成自己该做的了。”科比-布莱恩特说。“现在队内所有人都很镇定,情况与我们去年差不多,当时我们的对手是强大的国王。”

  但实际上形势完全不同,在去年同国王的西部决赛中,湖人不用在缺少两位重要球员的情况下作战,而且湖人也没有落后过2场比赛。费舍尔说:“我们现在面临新形势,这是现实,我们只有接受并做到力所能及。球队必须大大提高表现才行。”这一点毫无疑问,因为马刺在第2场比赛中在各个可能的方面都完全压倒了湖人。

  湖人拥有奥尼尔和科比这两位堪称全联盟最好的球员,而且还拥有NBA历史上最成功的教练员菲尔-杰克逊,但缺少了受伤的前锋福克斯和乔治,他们在比赛中显得力不从心。湖人的球队发言人布莱克宣布乔治左膝是严重扭伤,仅此而已,而杰克逊确认乔治第3场无法出场,“禅师”同时认为湖人要想挽回不利局面,就必须改善表现:“我们必须做的就是提高表现,不能再像昨晚那样发挥,这是肯定的。也许我们不得不进行一些变阵来看看能否有好转。昨晚的表现不能叫人满意。”

  OK组合需要更大支持

  在第2场比赛中,布莱恩-肖自2001年4月以来首次首发,与费舍尔担任后场,科比和奥尼尔、霍里打前场。肖、费舍尔和霍里一共18投6中(三分球7投1中)才拿下13分,湖人显然需要这三人更多的贡献。

  科比说:“我们必须给德雷克(费舍尔)一些机会,看起来他们对他防得很死。同时我们还要让罗伯特(霍里)飞起来。”费舍尔只出手4次,而过去的季后赛英雄和“关键先生”霍里继续急速下滑,5投仅1进,霍里在季后赛中63投21进,三分球25投才2中。杰克逊也感到疑惑:“这让我们有点困惑,我们对他非常信任。”费舍尔则认为马刺的防守确实很紧:“因为我两年前的成功,波波维奇给我格外关照。”费舍尔两年前在湖人半决赛对马刺的横扫中三分球20投15中。

  形势大好马刺谨防湖人反扑

  马刺将缺少SBC中心的热情支持,在斯台普斯中心攻打湖人。但马刺对于客场并不畏惧,也许其常规赛战绩让他们充满信心。马刺在常规赛中客场战绩27胜14负,与小牛并列全联盟第一。“当我们在客场打比赛、进入对方的球馆时,我们感觉就像在自己的地盘上。”后卫斯蒂芬-杰克逊说,“我们打下基础,我们控制节奏,我们的防守很有把握。如果我们可以发挥出防守上的实力,我们有机会拿下任何一场比赛,不管是在主场还是在客场,取胜的关键在于防守的表现。”对于马刺在客场的不错战绩,主教练波波维奇别有一番理论:“也许只是因为我们的实力高人一等。”其间信心可见一斑。

  历史上只有7支球队0-2落后在7战4胜的比赛中反败为胜,但马刺在形势大好的局面下仍不愿放松对湖人反扑的警惕,邓肯说:“这些家伙是三连冠,他们不会放弃,这不是他们的风格。”帕克再同意不过了:“2-0领先没什么,我们现在必须证明自己可以在客场赢球。”马刺当地时间周四取消了原来安排的训练,球队放假休息一天,然后飞往洛杉矶。

  (亚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滨崎步] Rainbow
[信乐团] 断了思念
[陈奕迅] 兄妹
[和 弦] 笨小孩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推荐
常州震华干燥设备公司
济南三显广告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