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成都商报:防守 助攻 三分--马刺三把锐器刺死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9日13: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特派记者王继飞发自圣安东尼奥

  自1999年被马刺连赢四场“SWEEP(清扫出局)”后,湖人从来没有在一轮季后赛里连输两场,即使赛季初期一度胜率不及3成(3胜9负),也没有人怀疑湖人王朝的根基发生了任何动摇。但昨天,湖人第一次真正感受到了崩溃的危机:95比114,总比分0比2落后于马刺--加上常规赛,他们已经被马刺连“刺”了6刀!也许争取扳回一场,不要再次被马刺清洗,才
是湖人更现实的目标。

  由于主力福克斯与乔治受伤,湖人队变阵,将科比作为小前锋,由肖打后卫。这一变化使科比的传球更少了,投篮更独了。湖人又成了单打独斗的球队,全队只有10次助攻,一种不信任在队中蔓延。最后科比与奥尼尔分别拿下27分,而霍利等另外3名主力只得到可怜的13分,比马刺替补吉诺比利一个人还少3分!

  马刺最多时领先湖人33分,所以“双塔”邓肯与罗宾逊都得到了充分的休息:邓肯上场时间只有33分钟,得12分,却抢了13个篮板。而罗宾逊仅上场了17分钟。

  马刺的胜利,在于他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三种武器。

  武器1:防守

  防守是马刺获胜的关键。很难相信马刺队员的体力如此充沛,总是有两个人夹击湖人的持球队员,对于科比和奥尼尔,更是三人上前。科比被防得浑身都不舒服,24投只有9中。而湖人防守好像打不起精神,吉诺比利经常在三人的合围中还能起跳上篮得分。

  武器2:助攻

  相比湖人仅10次助攻,马刺的助攻高达27次,这充分说明马刺进攻非常流畅,配合默契,组织得当,更重要的一点,就是无私奉献。邓肯仅得12分,但他助攻7次。帕克也越来越有基德的味道,在吸引了防守力量之后,往往一个妙传,令人拍手叫绝。

  武器3:三分

  在各种得分武器中,三分最致命。马刺本场比赛就如同神明附体一般,只要球迷叫着“三分”时,马刺队员都能满足他们的要求。鲍文更是8投7中得到27分。“这是我所打季后赛中,感觉最好的一场。”他在赛后说。而湖人的三分23投只有8中,其中的3个是在垃圾时间里投进的,对结果已毫无意义。

  以马刺目前的状态,大有将湖人清洗掉的趋势。怀揣着三种武器,马刺已经开赴洛杉矶,准备第三场的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滨崎步] Rainbow
[信乐团] 断了思念
[陈奕迅] 兄妹
[和 弦] 笨小孩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推荐
常州震华干燥设备公司
济南三显广告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