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美媒体:诺维茨基机会太少 小牛主场优势化乌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7日14: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上午,小牛队主场113-124主场不敌国王队,在西区半决赛的争夺中以1-0领先,赛后美国各大媒体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小牛队主场优势化为乌有

  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举行的西区半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国王队客场大胜小牛队,斯托
雅科维奇独得26分和9个篮板,韦伯贡献24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堪称国王队获胜的两大功臣。

  这是国王队自从当地时间上周三第五场比赛中淘汰爵士队之后的首场比赛,休养生息了将近一周时间的国王队证明自己并未因此而“生锈”,第一节过半后国王队即建立起15-2的领先优势。

  小牛队一度在第二节时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国王队上半场结束时将差距重新扩大至12分,随后在第三节进行不到4分钟的时候他们的优势已经扩大至20分,小牛队主场20,525名球迷也开始嘘声四起。

  双方第二场比赛将在当地时间周四举行,要想避免重蹈覆辙,小牛队必须很快找到对付国王队的办法。自从去年季后赛以来,双方10次交锋,小牛队输了8场。

  在去年的季后赛比赛中,国王队占尽优势,小牛队一共让对手115次上篮和扣篮成功。时隔一年,今天的比赛小牛队仍然没有找到对付国王队的有效办法。

  国王队胜得非常轻松。国王队投篮命中率达到55%,其中三分球21投9中。纳什、芬利和范埃克塞尔各得20分,但对开拓者队第七场取下31分的诺维茨基此役仅贡献18分11个篮板。

  第二节末小牛队一度依靠一波10-2的攻势将差距缩小为46-52,随后韦伯两罚不中,又被纳胡拉在头上扣篮得手,小牛队球迷顿时鼓噪起来。但小牛队马上在一次进攻中浪费了三个进攻篮板,国王队马上抓住机会上篮得手,重新掌握主动。

  小牛队在常规赛中比国王队多一场胜利而赢得的主场优势如今已经化为乌有。

  最令人吃惊的是,韦伯和斯托雅科维奇直到比赛还剩2分54秒时才离场休息。国王队也许是想让他们找回休息多日后所带来的对比赛的陌生感,但前四场比赛将在六天内结束,他们完全可以利用替补下场的时间好好休息休息。

  尽管今天惨败,但小牛队一向知道如何承受这样的惨败,今天的惨败也许并不意味着他们会就此一蹶不振。开拓者队曾在第一轮中分别以22分和19分的优势击败小牛队,将比赛拖进第七场决胜场,但小牛队最终淘汰了对手。

  此役第一节国王队砍下33分,这也是本次季后赛该队第三高的单节得分。第三节所得的36分则平了单节最高记录。

  NBA官方网站:国王悠闲小牛疲惫

  韦伯和国王队看上去很悠闲,也很轻松,诺维茨基和小牛队看上去则很疲惫。韦伯第一节就砍下全场个人24分中的13分,国王队最终客场大胜对手,取得西区决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过去两个赛季国王队一直对小牛队占有绝对优势,这次也不例外。国王队已经在小牛队主场美航中心连胜五场,客观上极大的挫伤小牛队的士气。六天前击败爵士队之后国王队得到了足够的修养时间,国王队藉此在今天从小牛队手中抢过了主场优势。

  国王队投篮命中率达到55%,六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国王队锐利的攻击力和富于创造性的传球得到了充分的展示,他们将下半场的比赛变成了一次快攻训练。

  “他们为我们上了一课,”小牛队主教练唐-尼尔森说,“我们第一节的比赛不是很好,就此定下了本场比赛的基调。”

  斯托雅科维奇第三节独得26分中的10分,迄今为止季后赛战绩5胜1负的国王队似乎已经准备了连续第二年在西区半决赛中淘汰小牛队。

  达拉斯晨报:诺维茨基出手机会太少

  小牛队主场惨败给国王队,小牛队全明星前锋诺维茨基只获得了13次出手机会,最终仅得18分,堪称实力的主要原因。

  小牛队三叉戟即使不能同时打出最佳表现,小牛队也能获得胜利。第一轮对开拓者队的比赛就是这样,当时芬利和纳什23投15次偏出,小牛队仍最终获得了胜利,关键是因为诺维茨基在那场比赛中最终砍下46分。

  那场比赛诺维茨基出手27次,这位德国球星在对开拓者队的第一轮比赛中平均每场出手次数超过20次。但在今天的比赛中,由于放弃了球队的头号进攻选择,小牛队最终输掉了比赛。

  此役第一节比赛,拉弗伦茨六分钟内四次出手,纳胡拉也在六分钟内获得了三次出手机会。但诺维茨基在比赛开始一分钟不到时第一次投篮之后,直到此节还剩2分17秒才获得了第二次投篮机会。此时小牛队已经落后11分,并在此后再未能翻盘。第一节诺维茨基上次打满12分钟,出手三次,这对于一名头号得分手来说是在太少了。

  此役诺维茨基13投7中仅得18分,远远低于第一轮比赛中平均29.9分的个人平均得分。

  尽管如此,小牛队主教练唐-尼尔森仍认为:“我认为德克获得了足够的触球机会。我们想让每个人都融入进攻之中来,将球更好的转移起来。我认为他的触球机会并不少。”

  在对开拓者队的第一轮比赛中,诺维茨基只有两场比赛出手机会低于20次,小牛队最终都输了。

  “我还需要打得更富攻击性一点,”赛后诺维茨基承认,“他们对我的防守很好,他们今天对强侧的防守很成功。我们必须确保能将球更好的转移起来,将球转向弱侧。如果像既定的那样将球传起来,我们就能获得很多空位出手的机会,因为他们也并不是一支防守很好的球队。”(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