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邓肯领衔NBA最佳阵容 姚明55分超过卡尔-马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7日0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最佳阵容评选结果。本赛季常规赛MVP得主、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前锋邓肯自加入NBA以来,连续第6次入选,他也成为NBA有史以来第六位连续6年入选最佳阵容的球员,之前有拜勒、拉里-伯德、乔治-米坎、鲍勃-佩蒂特以及奥斯卡-罗伯特森。

  邓肯在常规赛中平均每场抢得篮板12.9个、盖帽2.93次,这两项技术统计均排名全联
盟第三,平均每场得到23.3分、投篮命中率为51.3%,这两项技术统计均排名第七。本赛季他的篮板、盖帽以及助攻(平均每场3.9次)均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他总共得到603分,获得了120张首选票。

  与邓肯一起入选最佳阵容的还有洛杉矶湖人队的后卫布莱恩特、中锋奥尼尔、奥兰多魔术队后卫麦克格雷迪以及明尼苏打森林狼队前锋加内特。布莱恩特与奥尼尔也是继斯托克顿与卡尔-马龙后第二对来自同一支球队两名球员连续两年入选最佳阵容。

  布莱恩特本赛季常规赛共出战82场,平均每场得30分,排名全联盟第二,这也是他职业生涯最高。另外平均每场抢得6.9个篮板以及助攻5.9次也是职业生涯最高,他还曾经在2月6日至23日连续9场得分超过40分,并在3月5日成为NBA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个人总得分超过1万分的球员。另外他还曾经两次入选全明星赛先发阵容(2002、2003年),两次入选第二阵容(2000、2001年),一次入选第三阵容(1999年)。

  奥尼尔已经是连续4年入选最佳阵容,同时也是他第五次入选,本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为57.4%位列全联盟第二,平均每场得到27.5分为全联盟第四,另外平均每场抢得11.1个篮板以及3.1次助攻。

  加内特本赛季平均每场13.4个篮板位列全联盟第二,平均每场23分位列第八,另外他的个人得分、篮板以及助攻(平均每场6次)均为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另外这也是他连续第二个赛季平均得分在20分以上、篮板10个以上、助攻5次以上,这也使得他与伯德、张伯伦、罗伯特森以及泰勒同列。同时他也创造了常规赛61场比赛得分均在20分以上的全队记录。

  麦克格雷迪平均每场得分32.1分为全联盟第一,助攻5.5次、抢断1.65次均为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另外他与布莱恩特相继成为第六、第七个平均每场得分超过30分、6个篮板以及5次助攻的球员。同时麦克格雷迪与布莱恩特也成为继乔丹与马龙在1989-90赛季后,在同一赛季同时有两名球员平均得分超过30分。

  第二阵容包括达拉斯小牛队德国籍前锋诺维茨基、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前锋韦伯、底特率活塞队中锋本-华莱氏、费城76人队后卫艾弗森以及新泽西网队的贾森-基德

  第三阵容包括新奥尔良黄蜂队前锋马什本、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中锋小奥尼尔、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前锋皮尔斯尼克斯太阳队后卫马什本以及达拉斯小牛队后卫纳什。

  共122名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记者与作家参与了此次投票,投票的规则是首选5分、第二选择3分、第三选择1分。以下为具体得分情况:

  最佳阵容:邓肯(马刺、603分、其中120张首选票)、加内特(森林狼、596分、其中115张首选票)、奥尼尔(湖人、593分、其中112张首选票)、布莱恩特(湖人、599分、其中118张首选票)、麦克格雷迪(魔术、578分、其中107张首选票)

  第二阵容:诺维茨基(小牛、360分、其中5张首选票)、韦伯(国王、310分、其中1张首选票)、华莱氏(活塞、307分、其中5张首选票)、基德(网队、355分、其中16张首选票)、艾弗森(76人队、350分、其中8张首选票)

  第三阵容:皮尔斯(凯尔特人、91分)、马什本(黄蜂、63分)、小奥尼尔(步行者、165分、其中2张首选票)、马布里(太阳、141、其中1张首选票)、纳什(小牛、85分)

  其他获得选票的选手有:火箭姚明55分、爵士队马龙33分、太阳队马里昂28分、骑士队伊格斯卡斯25分、国王队迪瓦茨23分、火箭队弗朗西斯18分、超音速队雷-阿伦15分、雄鹿佩顿14分、开拓者队华莱氏14分、尼克斯队休斯顿10分、步行者队雷吉-米勒8分、马刺队罗宾逊8分、灰熊队加索尔8分、国王队斯托贾科维奇8分、奇才队乔丹7分、凯尔特人队沃克3分、太阳队斯塔德迈尔2分、勇士队贾米森2分、快船队布兰德2分、鹰队拉特里夫2分、热队格兰特2分、公牛队罗斯1分、黄蜂队马格里奥里1分、爵士队斯托克顿1分、小牛队芬利1分、国王队毕比1分、马刺队帕克1分、森林狼队斯科泽比亚克1分。

  (韦尼)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