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手术之后我就回来--雷吉-米勒37岁高龄仍不想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6日16:01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张进报道

  比赛已经结束了,步行者的更衣室里一片寂静,场面极端压抑。大家都在默默地收拾自己的东西,没有人愿意去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最后,还是雷吉·米勒站了出来。在去发布会的路上,米勒碰到了凯尔特人的皮尔斯。

  “祝你好运,”米勒很友好地和对手拥抱并献上祝福,“你们还能走得更远的。”而当他们分开时,米勒突然又想起了什么,拍了拍对手的肩膀,说:“你们一定是得到了什么武器吧?”

  的确像米勒说的那样,凯尔特人在刚刚结束的第6场比赛中,每个球员都像安上了投篮装置一样,6位球员得分超过了两位数,从而以110比90,总比分4比2淘汰了步行者。

  “我非常非常地失望,因为我让队友们失望了,”米勒说,“我必须负责任地说我失败了,没有什么好遮掩的,就像去年我直接批评队友们没能帮上我忙一样。现在杰梅因·奥尼尔已经成熟了,但他却没有得到伙伴的帮助,例如我。”

  当第2节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米勒向主教练托马斯吹口哨以唤起他的注意,并摇起了食指示意。“我不想呆在场外。”他对托马斯说,而在整个上半场他仅仅是5投1中。托马斯看着米勒的眼睛,然后点头同意。步行者现在已经是小奥尼尔的球队,但不要怀疑,只有米勒才有那种直面托马斯的特权。于是,他打满了后两节。在这场比赛中,米勒在38分钟里面八投仅两中。而在这次季后赛的6场比赛中,他平均每场9.2分,命中率只有28%,这是他所参加过13次季后赛的最低记录。舰队中心的球迷将嘘声毫不吝惜地送给了他,其中一位球迷举着一块大牌子,上面写着“退休吧,米勒!”

  乔丹走了,斯托克顿走了,难道米勒也要离开,NBA瞬间消失三位传奇人物吗?感谢上帝,退休还不是米勒的决定,他将在这个夏天接受脚踝的手术。“手术后我就会回来的!”他说。

  虽然37岁的米勒在今年夏天就要成为自由球员,但他已经在很多场合表示过自己的意愿,就是要在步行者队结束自己的篮球生涯。“我将坚决和船一起下沉,”米勒说,“我在这里已经呆了15年,无论球队辉煌还是失败,我都希望自己是其中的一员。”

  “如果你的船要下沉了,那就叫上米勒一起!”托马斯同样的话肯定了这位步行者的神奇老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