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科比禅师齐向裁判开炮 罗宾逊称“翻山仍未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6日15:17 新浪体育
科比赛后向裁判开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上午,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湖人队客场以82-87不敌马刺队,总比分马刺队1-0暂时领先。赛后两队球员教练对比赛发表了看法:

  “能拿下这场比赛真不错,但我们依然还没翻过这座山,”老将罗宾逊赛后说,他今天拿下14分11个篮板,是马刺队获胜的功臣之一。但上两赛季连续被湖人淘汰的经历使他在获得首场胜利后仍不敢大意:“他们是卫冕冠军,他们不会那么轻易就放弃的。”

  马刺队老将威利斯在上半场结束前得到罗斯的助攻投中一个压哨三分,在替补席上的队友们都兴奋得一跃而起,而威利斯甚至没有抬头,仅仅高举起食指,然后就象更衣室跑去。对于威利斯的三分,队友克拉克斯顿赛后笑称:“他在训练之后总会加练三分,但一般你总会听到篮框叮当响。”

  科比为湖人队拿下全场最高的37分,其中第四节他拿下13分,他在最后时刻的连续两个三分曾让湖人队追到82-85,但此后他们还是未能扭转乾坤。“我们本来也有过机会的。但我们打得太糟糕了。”科比赛后说。

  但他没有为此失去信心:“仅仅是有些球没进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也有一些机会,我想我们的更衣室里没有人会为一场失利而觉得特别难过。”

  科比还将失败归咎于裁判的不公:“比赛的关键是他们总能走上罚球线”,湖人队今天仅有12次罚球机会,而马刺队35次走上罚球线。“你可以向裁判申诉,但还是必须去克服这一切。”

  “禅师”杰克逊也对此感到不满:“我觉得这很荒谬。”

  被问到科比今天是否太过单打独斗时,杰克逊说:“我无法判断,他会为自己做出正确的决定,他是一名职业球员。”

  湖人队此战还伤了一员主将,乔治在比赛中与对方的吉诺比利撞在一起倒地,被迫提前退场。“禅师”杰克逊在比赛过程中曾无奈地向裁判表达了不满:“我知道他们有MVP,但……”,为了免遭罚下,他也只能点到为止。

  比赛最后时刻落后的湖人队被迫采用犯规战术,但霍利在队友已经被判犯规后仍侵犯罗宾逊,结果被判罚技术犯规。赛后霍利表示场边观众的声音太大,使他没听到裁判的哨声,也不知道比赛已经停了下来:“我根本没听到哨声,我只是想用犯规将比赛停下来。”

  奥尼尔今天得到24分21篮板,可惜第四节还有3分多钟时累计6次犯规被罚下,他有三次犯规是在一分钟时间内得到的。虽然首仗告负,奥尼尔依然乐观:“我们本来想在这里取得两场胜利,现在我们只能取得一场了,但那样我们依然还是会取得主场优势。”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