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邓肯沉默是金等待NBA官方宣布 马刺上下齐赞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4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有美国媒体报道马刺队的蒂姆-邓肯成功蝉联了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奖(MVP),成为自乔丹(91年和92年)之后首位蝉联年度MVP的球员。圣安东尼奥当地的圣安东尼奥快报和美联社都提前公布了这一消息,众多记者蜂拥圣安东尼奥,希望邓肯可以就此作出评论。

  然而,“石佛”邓肯美国当地时间周六一天都选择了“沉默是金”,他拒绝对此作出
评论,毕竟NBA官方还没有正式宣布他取胜。然而他的队友们已经顾不得这么多了,纷纷开口称赞邓肯。

  “海军上将”大卫-罗宾逊在1995年当选了MVP,他对于邓肯蝉联本赛季MVP感到毫不意外,尤其邓肯在季后赛首轮同太阳队的比赛中更加体现了自己的价值,邓肯在比赛中每次触球都会招致太阳队二人甚至三人的夹击,虽然得分比通常减少,但邓肯仍然帮助球队淘汰太阳队,在周五进行的决定性的第6场比赛中,邓肯在严防下拿下三双(15分20个篮板10差助攻)。

  罗宾逊说:“他也许是全联盟最聪明的球员。不管别人怎么防守他,他都勇于面对。如果你在他外围跳投时严加正面防守,他就会带球往内线突破。如果你收缩内线防守,他将利用跳投得分。这就是他成为MVP的理由。”

  NBA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日(北京时间周一凌晨)正式宣布MVP的最后结果,但来自多个途径的消息已经证实邓肯将当选,邓肯为马刺取得了常规赛60胜22负的惊人战绩,常规赛排名全联盟第一,而邓肯本人平均每场23.3分12.9个篮板,平均每场抢断也接近3次。他在票选中击败了多位强手,其中包括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奥尼尔森林狼队的加内特魔术队的麦克格雷迪和76人队的艾弗森

  “加内特今年十分出色,科比也相当不错,麦克格雷迪令人难以置信。”罗宾逊继续说,“但你仍然无法否认这一点,蒂姆是最佳的。”

  “蒂姆对我们球队太重要了,”马刺的主力后卫史蒂芬-杰克逊,“他每场比赛都出场,一直帮助球队,每场比赛都激发出整个球队的斗志,而且他每晚都一如既往地为球队贡献力量。”

  此前蝉联MVP的还有乔丹、“魔术师”约翰逊、“大鸟”伯德、摩西-马龙、贾巴尔、张伯伦和拉塞尔。马刺在季后赛第2轮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湖人,他们现在的注意力自然也投向了最近两个赛季只用了9场比赛就在季后赛淘汰他们的湖人。小前锋鲍温说:“我们清楚他们是去年的总冠军,因此我们将在比赛中忙得不可开交。但一切都过去了,关键是我们现在能做到什么。很多时候,人们不记得你几年前做得,只记得现在怎么样。”

  鲍温将承担遏制科比-布莱恩特的重任,后者在同森林狼的第6场比赛中第4节拿下14分。鲍温谈及布莱恩特时说:“他为这种挑战而生,他在季后赛中表现越来越好,我期待着在与他对抗时让他不那么轻松。”

  湖人也有底,他们自己绝对也不会轻松,因为对方拥有邓肯。霍里说:“怎么样不让他发挥出来是我们最大的任务,我要做的就是全力限制他,满场追着他,不让他突入内线,而马克(马德森)也将全力在低位击败他,同时在高位给他一点颜色。”

  “我们知道他们取决于邓肯。”布莱恩-肖说,“他是马刺的核心,所以如果我们可以限制住他,同时不让其他人多点得分,我们就没事。”

  马刺在常规赛中四场横扫湖人,但前两场胜利是在赛季之初,当时奥尼尔仍然在脚伤中困扰,马刺在3月底又两胜湖人,科比当时表示湖人将在季后赛回敬马刺。湖人已经抵达圣安东尼奥备战首场比赛,科比说:“我们将好好研究一下常规赛的那几场比赛,看看他们作了哪些调整,尽可能多研究对手。”

  “第一场比赛重要,”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说。“我想每场比赛显然都很重要,这是季后赛,我们当然希望我们来圣安东尼奥的目的,那就是一场胜利。但第一场比赛总是尤其关键,因为它总是奠定了基调。”对科比所指的要在季后赛复仇,杰克逊说:“他当然可以有自信。现在是全新的一天,我们将继续保持自己的自信,继续上下齐心,发挥出我们的正常水平。”

  (亚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