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陈良宇勉励姚明:展现上海风采增添城市新魅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3日12:22 东方体育日报


姚明在NBA展示了多方面的魅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5月1日下午,陈良宇、韩正、殷一璀、杨晓渡等市领导亲切会见了回沪休息的篮球运动员姚明。陈良宇殷切希望姚明打好球、做好人,始终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刻苦训练,增强实力,再创佳绩,为祖国再立新功,为上海增光添彩,并为增进中美人民的友谊发挥桥梁作用。

  交谈中,陈良宇、韩正等市领导仔细询问了姚明在美国比赛、生活的情况。陈良宇说
,我们欢迎你回家休息,上海人民欢迎你。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需要方方面面的一流人才,也需要广受群众爱戴的体育运动健将。在美国参加NBA比赛的日子里,你虽然与上海远隔重洋,但全市广大球迷都热切地关注着你,为你的进步而高兴,为你的胜利而自豪。在听到大洋彼岸传来“姚明之歌”的时候,许多人的笑声发自内心,由衷地感到中国人的骄傲,上海人的骄傲。

  陈良宇指出,体育运动体现着体育精神,它的追求是自强和超越,它的魅力在于活力与激情。体育精神就是敢于拼搏、敢于竞争,永不言败、永不自满,不惜挥洒汗水,不登高峰誓不休。特别是体育项目的教练,一定要有“嗷嗷叫”的精神状态,带领队伍勇创佳绩。这是上海城市精神的题中应有之义,是精神文明的重要内容,也是一座城市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

  陈良宇说,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体育是关系人民健康的大事。上海人通过姚明喜爱上了篮球,也更喜爱体育。我们要大力发展群众体育运动,展现上海人强壮的体魄和蓬勃向上的风采,让我们的城市更加充满活力,增添新的魅力。

  姚明感谢市领导和上海人民对自己的关怀和爱护,表示要不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刻苦训练,敢于竞争,再立新功,为中国和上海争光,为增进中美人民的友谊出力。

  会见时,上海东方男篮主教练李秋平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座。作者:特约记者殷敏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