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ESPN放出惊人预言:惨剧可能重现 小牛将遭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3日0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特恩对小牛队的季后赛前景进行了前瞻和分析,这位著名的NBA评论员认为,小牛队很可能成为NBA历史上首支在3-0领先情况下却最终被对手上演大翻盘,从而创造“新历史”的球队——

  小牛队曾在去年12月份的常规赛比赛中在一度领先湖人队30分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上演大逆转,反胜为败。现在,一度3-0领先对手的小牛队会在第一轮季后赛中被开拓者队翻盘
吗?

  在NBA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在季后赛比赛中“浪费”3-0的领先优势,但这并不能给现在的小牛队带来足够的安慰。截至当地时间上周日早上,小牛队还一度曾是16支季后赛球队中唯一有望在第一轮横扫对手的球队。而当周四他们醒来的时候,由于在第五场比赛中在一度领先9分的情况下最终不敌对手,小牛队比任何人都怀念过去的五战三胜的旧赛制!

  当地时间本周五晚,小牛队面对的是七战四胜制中最难缠的第六场比赛,这也是他们在48小时里的第二场比赛,而且是客场比赛,对手是皮彭和兰多夫重复神勇的开拓者队。如果小牛队想避免比30领先最终仍输给湖人队更大的惨败,就必须解决好两个大问题。

  由纳什、诺维茨基和芬利组成的小牛队三叉戟的表现突然成了他们的一个大问题。虽然不管开拓者队怎么严防死守,诺维茨基仍能每晚保持40分左右的威胁,但纳什由于臀部受伤,状态下跌得厉害。芬利在长期因伤缺阵之后,复出第一场比赛虽然曾有出色的表现,但在第五场比赛中却神秘的沦为替补——在那场比赛中老尼尔森只用了7名球员。第五战小牛队在最后还是7分多钟时间时还一度90-81领先,但在7分多钟的这段时间里,皮彭引领开拓者队打出了漂亮的攻势,芬利却只上场打了87秒。

  此外,小牛队的大个子阵容也表现得不够稳定。小牛队知道,要想在对阵国王队、马刺队或者是湖人队这样的对手时不落下风,该队由诺维茨基、拉弗伦茨和布拉德利组成的大个子三叉戟就必须表现出应有的效率。但这不仅是第二轮才将采用的战术,而是必须在对开拓者队的第六场比赛或者是第七场比赛中就看到效果。在第五场比赛最后7分多钟时间里,开拓者队抢下7个进攻篮板,小牛队却只有1个防守篮板,输球也就在所难免。而在第三场比赛中,拉弗伦茨由于开始阶段便频频命中三分,从而为诺维茨基创造了很多出手的空档。

  如果诺维茨基能得到同伴的帮助,如果拉弗伦茨和布拉德利能像第一场和第三场那么高效,小牛队将有望晋级第二轮,对阵国王队。但人们怀疑,12月份对阵湖人队比赛中在一度领先30分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逆转,这场比赛会否给小牛队造成心理阴影?

  “我始终相信,”纳什说,“我们比人们想象的坚强和难对付。”谁知道呢?几天前还三连胜的小牛队必须用实际行动证明这一点才行。(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